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学生不是随便给你们当发泄工具的~!

今天哦...上L&S的时候...那个老师竟然骂一个因为笑的女生骂到那女生哭...而已都有罪???更讨人厌的是...那女生只是笑...那老师竟然她"发骚"~!lolx...只是笑而已嘛...要不要这样哦??更更更更加讨人厌的是...她竟然连我们全班的女生都骂~!她说:"你们班的女生啊...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别怪我用字粗俗...发骚~!"厉害哦你...为什么骂我们发骚哦?为什么哦?有些同学在上课专心也被骂...(包括我)...因为表演好笑而笑不行吗?有必要骂到那女生哭吗?lolx...有点超过分了哦你...

额外--今天老师开始讨论关于下半年的干部委任...全部干部一律换换换...可是...令我意想不到的是...全部换...除了壁报,副班长财政..T.T当然...我不可能这么厉害这么快就受到老师的肯定做副班长,也不可能有这么大能力做财政...问题是...壁报也很难当的哦...T.T做不好,要上台亮相;做好了,却被班上同学多多comment~!讨厌这样咯...T.T能不能我鱿鱼啊?(第一次听到希望自己被炒鱿鱼叻)给我当打扫科学室或弟子规都可以...可是我不要当壁报啦...T.T我不要哦...这算倒霉了哦?不算...倒霉的是...(他们认为,本人还不肯定这想法)一个很凶带点串串的女生,也就是现在的清洁组长当下半年的班长耶...(晕倒中) 世界末日~~~现在是yyss的Jxx班的世界末日~~lolx...不是我夸张...是真的世界末日哦...(差不多了)他们说那女生只会喊...并不会做什么事...所以就气老师到半死...可是我认为...还是顺气自然点吧~~~(口是心非)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