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好书好好的我__
看下看下才发觉怎么冷气不会冷?
看冷气遥控器__咦?18度耶__
平时这个度数,我会冷到发抖都可以__
怎么今天还会熱呢?
我从床上翻起想站起来__倒了回去__头好晕.......
摸摸额头__好烫...颈呢?也好烫...再摸摸大腿__更加烫...
怎么会这样?
我拿体温计来量...
一看——————38.7度...@@
完了...发烧了...
其实从前天在学校就发觉身体很热...很闷...很烫...
叫朋友摸我额头看下是不是发烧了__
她说没有...
所以我就没有继续去管__
哪知越来越严重了__
就像现在打字__
也会感到晕眩晕眩的__*.*
完了__
期中考宝贝快到__
如果越来越严重怎么办好呢?><
我不要我的宝贝拿低分__
救命啊><"'
可是我又不想去看医生吃药__
Ohhh~NooNo...Ohh...MYy...GoDdd...
我不要吃药啊~~~
而且我跟朋友约好待会儿去跑步啊...
希望休息一下--而烧会退...
俊园每天这么多人跑步...
万一我跑下跑下扑下去?!
跌倒?!?! 滚下去?!?!
晕倒?!?!怎么办好?
很糗叻~
不行~!!!!
得去休息了~
到此为止吧~88...=]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