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是怎样培养到的呢?
有些人,很早熟; 有些人,年纪大了还是那么幼稚...
这些都是自己想要的吗?不~
幼稚的人会说-我怎样才能变成熟?>而且他们会试着把自己打扮得很成熟;成熟的人会说-为什么我这么成熟?我想幼稚点...>这些人会把自己搞得孩子气...没效果,却反映出那个人做作...
结论:顺其自然...至于什么意思?慢慢去体验==~(逃跑)
今天要解释怎样成熟~
成熟...不是打扮成熟就是成熟...
要成熟也不是强迫就能办到的...
必须靠 < 体验 >__并且 < 置身事外 >...
有些人会骂我...-置身事外?!那岂不是变成没有良心的人?!
错了~置身事外不一定是坏人...
一件事...不一定要插进去才能明白其中的来源...置身事外也是的哦~往往配角才是最明白事情的人...
如果以一个配角来看待事情...你会明白什么事情发生...那之后..你就真的做到体验了...这样的各种的体验一个个累积...你便会成熟了...
只有亲身体验才会更加明白...更加成熟...
不开心的事是因为不够成熟...不够成熟的意思就是不够懂多东西...
懂得多,自然成熟
成熟并不是强迫就能的...只求自然...
古人有云:“自然就是美”...
相信大家都知道了~
有问题就留言问我吧~
今天的分享到此为止~
我要去读我的历史宝贝了...
它哦~生很多个问题 == (囧)
明天就要正式与历史宝贝“约会”了
我也不要它拿低分啊~
那就晚安咯~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