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啊...很多人都爱问我...
我最不喜欢什么...
我会习惯回答说--我讨厌站在人行道...
为什么呢~因为一个很简单的原因^^
那就是我讨厌看着别人走的背影...
无论是喜欢的人...亲人...朋友...甚至陌生人...
我都不喜欢看着他们的背影...就这么在人行道消失...
甚至我固执到...
去食堂要走朋友的左手边...因为他们的左手就是我的右手...
我的右手安全感比较足...
很奇怪对吧...=]
不奇怪...
因为啊...奇怪的人就有奇怪的事^^
然后啊~如果在学校遇到“他们”...就是那些曾经伤害过我的人...
当他们要走出食堂...
我会很习惯性地...把自己转到反方向哦...
为什么?只因为相同原因...就是我不喜欢看着别人离开...
所以...每当看到他们走进来...预测他们要离开时...我会匆匆拉着我朋友离开...
我不愿意就这样看这他们离开...如果我自己的离开...能让彼此好过...我会选择离开...这就是为什么每当我查到喜欢的人有女友时..我会尽全力去放弃...去伤害自己...说我傻...的确蛮的...因为我最终都不是那个主角..
飞机场...是我最讨厌到的地方...却是让我最多回忆的..
不是因为那里很多开心难过回忆...只是它会让我拥有许多的时间去思考...
在等待时间离开时...我会在那之前想...为什么...为什么...然后就流泪啦..
在等待某人回来...我也会想...干嘛..怎么...为什么...
但那里最终都是分离复合的地方...会辛酸啊~会流泪啊...我在那里流的泪...数不清^^
最近怀疑自己是否得了胃癌...干嘛哦?因为昨天我肚子一直翻搅...却不知道那是胃病发作...结果去上厕所排毒...要冲厕所时..看见的是马桶都是血迹...可是...我明明“阿姨”前两天刚停过啊...告诉妈咪..妈咪说看一些阵子...哪知在我吃饭时...才知道那是胃病发作..它一直翻搅...翻来搅去...妈咪才想起...妈咪的阿姨是得了胃癌而过世的...几个症状我都有...我不知自己是否得了...但我还是把自己锁进房间哭了一场啊...
后来哦..今天我告诉genesa这件事...她问...我推测后怎样...我说:“就..没关系啊..反正得了就是得了...没得就幸运咯...医得好就好咯~医不好...就离开吧^^”...她震叹我怎么那么乐观...因为悲观后是会想到的乐观啊...昨天哭了一场后..才发觉哭了原来会累...过后想想...万一得了...我会怎样...然后就结论了...得了就得了...没得就是幸运...医好就幸运...医不好就当作是我的解脱...^^~所以啊..快乐是一天...不快乐也得伪装~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