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我很差....

今天某个学长告诉我...
他班的男生啊~
讨论女生照片...
有我的份~
可是却是说:“no liang so...”...
顿时...klang...心碎...
原来我真的是 < 没人要 >...
我真的是没人要..没人泡..
他们所说的可爱...不是我...是在拍马屁...
其实我真的是很在意自己的...
并没有什么不在乎...TT~
然后我就对那个学长发了个小小脾气~><囧~
对不起啊...廖学长...抱歉...
我知道不是你的错...但还是抱歉...><
我也哭了啊...
已经够自卑了...还这么打击我心..什么自卑都加了些“材料”...自卑+很自卑+非常自卑+超级自卑+超级无敌自卑__
我知道...脸圆...眼睛不够大...鼻子扁...嘴唇不是最美的上薄下厚...下巴不够尖...人又肥是吧~我知道自己的丑样...TT...
过后哦..就哭着哭着睡着了~
呼~
睡了两个小时多...到8点...(原来我还真的很能睡__囧__)
醒来还以为是该上学...看闹钟8点!吓到跑去楼下...怎么暗的==~还有晚餐在桌上==~原来~==ll..囧~
过后很倒霉的...我的KUWO宝贝竟然开不到!!!shit...
心情不好的我如果不能听歌...我会发疯!!!
然后就找到消息说...download KUGOU吧~也不错...最少有华语==~
然后就听到了丁当的 < 你为什么说谎 〉...
这首歌待会儿在另一个blog介绍~88~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