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笔记~+笔记~++笔记~TT...

完了咯~
把全部必须抄的笔记__
huh?!?!
有整本课本那么厚~!!
期中考的笔记而已><"'
完了啦~TT~
这么多..
每天熬夜都有份__
只好怎样?
冲刺+冲刺+冲刺---
--------------> ----------------> -------------------> ----------------->
冲上前去啊~拼了命啊~
ohno~我发觉我的 < 冲刺油 > 用完==lll~(事到如今还能开玩笑?!?!傻^^)
haha...搞笑~
各位期中考宝贝们~
给我容易点啊~不然我揍你们~XD~
haha...><"'
完了><"'
没有时间读书了~
今天38婆分享到这儿咯~gudnite~=]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