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本来可以睡很久的,
可是8点被哥“喊”醒T^T
过后和家人去吃早餐就回家玩电脑XD
过后下午就跟睡着了...
连午餐都不想吃...
因为我最近生病...
胃口有点不好...什么都不想吃!
发烧烧到39.1度TT...
外加喉咙痛和伤风...可怜T^T
可是没人知道我生病@@,爸妈也是..所以就没有看医生,没有吃药=.=只是强迫自己休息久一点(自己会睡着的=.=)XD
今天有好点咯...烧没有那么高了XD
过后我竟然睡到6点!睡了4个小时!==
睡醒就立刻想起今天约了gene去跑步=.=
幸好她也没去XD
晚上就不知干嘛...mood很低...很低...很低...很down...很down...很down...
很不想笑...但跟朋友聊时就拼命放 “ xDxD ”...
拼命找些废话来聊代表自己很开心...
不知做么...
突然觉得好累...
累于伪装...
为什么我要这么辛苦去装饰自己...?
每天装傻去跟别人玩...然后笑得很大声很大声...
做么要这样?
在我想这个问题时...连自己流泪了都不知道..
只是在哥开门进来看到问我做么我才发现...
我很累了...很累...不想再继续伪装...
今晚就暂时撕开面具,好好哭一场...=]
不是每个开朗的人都不会伤心...
不是每个爱笑的人的心不会碎...
不是每次我在笑是因为我开心...
不是每次我说废话都是因为我闷...
我哭的时候...没人看到...
昨晚我一个人哭时...真正明白一个道理...
*** 当一个人强忍不哭时...哭出来是崩溃...经过那种崩溃的哭泣后...哭泣的人会感觉到疲惫和累...累之后...无论怎么心情低落都好...都哭不出眼泪了的... ***
如果你问我...
我是不是感觉到累了...
我会回答你...
是的...
我累了...
我真的累了...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