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劲舞赶赶^^

今天早上...一样咯...
起床后刷牙洗脸...
可是今天比较特别=.=
我洗澡了后能睡多一次...
因为真的很累..
睡睡睡...再去洗一次脸..
然后去吃早餐帮忙看店一下..(果真只有一下=.=)
然后就去收拾我的行李~
准备出发回山打根!
yeah~~~
没有哥在车上...
车很宽=.=
却格外冷清... @@
那只招财猫......
哦~这只招财猫是不知哪个主人遗失了它...
它走进我爸的店...看它这么可爱就叫它...
哪里知它走来..看它这么听话就收养它了=.=
哪里知它来两天..两天的生意格外的好=.=
我爸就叫它“招财猫”.. @@
偏偏它只会吃喝睡...
它夸张到什么地步...食物摆在一个地方...它吃完直接在食物旁边睡=.=更好笑的是...它竟然能在食物旁边大小号...(不要恶心!囧)
过后我跟它独自在房间玩的时候...
我看到它小号...我还在紧张要怎样时...它竟然把“水”喝了=.=(恶心!!!)
这只猫...好夸张,好神气,好恶心!!xD~不过我喜欢它的乖巧和活泼...
而且啊~它很听话...偏偏就吃完就睡...睡好就吃=.=
话说回来...在回山打根的路上..
我一直在跟猫咪玩...
它一直跑来跑去...而且我听着歌时..它两脚站在我的腿...手趴在窗口看风景!!
我没有把这“神气”的一面拍下...可惜可惜~xD~
过后到家后就去吃午餐...
回家玩一个小时的电脑后就去洗澡..
过后就穿那件黑白的套裙..
这次我想就这么穿...可是怕爸爸骂...所以我心惊胆跳地去问爸爸时...
爸爸说:“里面有穿就好了...”
好开心~yeah~xD~~~
过后就先去kfc吃...那里好多人...
lap到...><心弦到了后就去里面点餐...点点点..
佳娟问我要吃什么...我说:“我要chicken rice不要rice...要鸡肉不要肉...要薯条没有薯~”
然后自己很白痴地在傻笑=.=lolx...
吃东西的时候就拼命在笑xD~一直骂心弦38...haha...xD~
过后就遇到绣萱...开心^^~
我就一直在玩...好像傻婆xD~
然后就走去礼堂咯...好多人哦..><怕怕~
因为看到很多帅哥美女...哈哈...
然后就去看表演...然后就还不错啦~我投了......不告诉你^^~=P
好啦~分享到此为止...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