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世界__?什么叫人性__?

最近真的发生很多事情...
例如今天...
老师要我们投哪两个女生代表班上参加国文学会的服装大赛...
他们__(你知我知就好)针对一个女生...
结果就一直拉同学去投她...
所以..自然而然她中咯...可怜><
然后呢...那女生哭了;他们还 Give Me Five!!!过分!!!
其实我也是投那女生...
原因是她的名是1号...我想投6号...最后一个女生...我以为老师从一号开始投..所以我就暂时放空,发呆去等...哪知回神时才发觉老师从6号倒数到1号去投...而且老师注明每个人都要投...我只好投给她><...
好内疚哦现在@@~
对不起><
唉...
同学一班...为什么要这么做呢?为什么要讨厌讨厌针对针对?
对啦...那女生以前是坏...但算起来她变好,现在都没有惹你们...你们就当作她怕,所以就干脆过分过分针对啦?!
如果角色调转,你们愿意被针对被欺负?!你们也会哭!尤其是你!!!大小姐一个...不要的东西丢给别人...你有权力吗?你不是很爱打扮很爱走秀?那天就穿啦~lolx...==够力...
唉><
过后我们几个人就在食堂开 < 联国会议 >...xD搞笑...骂到很大声><...lolx lolx...

过后哦...我要说的是...
妈咪...你能不能讲道理点?为什么说我和哥哥整天不帮你那方?难道你错还要辩护你?你刚刚说我的朋友当我是下人那样整天叫我帮她买credit...我回答说她不是...你就说到我某个朋友...可是当我说她不是那个朋友...你又说你没有说是她...那你刚刚说的是废话?huh?还有哦...人家多好人你知道吗?人家没有补习都拿班上第5名...家里用来存钱的....你凭什么说人家?你两天用RM150...有权力吗?不要说我们小孩子是你生的,你是我妈妈我就该尊敬你,不顶撞你,什么都迁就你,你错也得说你对...其实...wrong!!!爸爸也说了...要人家尊敬你,你先尊敬人家...我跟哥哥对你好时,你就随便骂骂骂...无端端没事有事乱骂一通...可是我们顶撞你你就说我们不尊重你!你到底想怎样?!是你不尊敬我们...乱在爸爸面前加盐加醋...!!!(纯粹出于发泄)
最近哭了很多次...都是不开心的事TT..

今天我有个阅读测验拿满分10分啊!!!yeah!!!^^v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