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爽爆了~!!!! xD

今天早上6.30左右吧...
还在睡觉的我...突然-------电话响了!!
因为被吵醒的我自然心情不好对电话大吼...发脾气=.=现在想起有点好笑
结果我才记得今天要回新华!omg...
我连忙梳洗梳洗...然后去新华...
然后跟妮&弦打篮球...
过后就去食堂吃早餐=.=...
王副校长去摘菜...我们还跟老师同桌吃早餐XD~爽~
过后去图书馆帮一下子忙..
死某某某...一直在那边吵...
怎样嘛!一天不吵不行?!很烦的哦你...吵吵吵...串串串...现在想起都气...
过后就跟回篮球场,看到了许燕琳!XD~终于有个伴...
过后就妮的兄弟来=.=不知叫弟弟还是哥哥(待会儿你就知道)
过后我才知道...那个男的只读5年级...是妮的弟弟...
可是...怎么越想越奇怪?弟弟比姐姐高和成熟的?
心弦问下问下...我才搞清楚状况...
那个男生叫彬....他和妮同岁,13,兄妹...可是父母迟帮彬做出生纸...所以迟两年读书...使他成为同级同学的“大哥哥”...=.=(告诉你一个秘密...他在班很多人喜欢...因为他长得不错一下的...)
过后我和心弦一直说很不公平...
过后哦...吃着吃着...才发现我们应该对mr.liau唱:“im mr lonely...im so 忧郁...”...
心弦叫他坐来我们这堆=.=...因为我们这桌有空位的剩下我右边,也就是最旁边...他竟然把椅子拉远=.=
怎样?我会吃人是吧?==?
过后吃完就回新华玩...
我今天一直骂心弦38...xD玩到很疯
过后就玩玩玩咯...
更spoil mood的是...看到6A班的一些女生很串!又很发骚!这么小就会把裙子弄到这么短...简直短过我去年的裙...她们的简直短到大腿...@@
然后看到学姐都不会笑,还斜眼看叻~有够串的学妹...
过后他们放学..那堆女生其中两个在4年级门口等车..心弦趁机会骂人...她对着全部人喊说:“不要发骚eh~不要不尊敬学姐~怎样说我们也是你们的学姐~不要串啦~我拿6条A的哦~”..
哈哈...那时很好笑一下...
过后就是玩一下啦...
下起毛毛雨...我才发现我的伤风越来越严重了TT
鼻子痒痒...可怜@@
希望我早日杀到病魔...xD爽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