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一回到家...看到老爸跟干妈(住隔壁)聊着天...我看到干妈好像灵机一响...拍手的样子==
我一下车...老爸就问我...
老爸:“yen..你放假要不要跟干妈去KK住几天?”...
我:“啊?我?KK?”
老爸:“是啦...”
我:“跟谁?”
老爸:“你一个人跟干妈去啦...”
我:“虾?!我一个人跟干妈去?几天?”
老爸:“10天...”
我:“哇...嗯...给我想下...爸你叻?”
老爸:“你一个人嘛...”
我:“嗯..可以呱...”
就这样==...还要坐巴士啊xDxD
做么不要坐飞机==
不过感觉还是很爽xDxD
不过更恐怖的是...
干妈的孙子哦==
她好像有3个孙子是在KK的..那3个==...都是男的...
还好...最大那位是比我大1-2岁啦...可是那两个小的..好像是很顽皮的><
我完了...我完了...><我还得跟他们玩...(哭_)
我不得安宁了...lolx...
过后我还得==一个人一个房间!?不是吧..恐怖的哦><
过后我还得去跟他们吃早餐...跟他们逛街?omg...
我完了...我要怎么熬那10天啊><死咯!
心情是兴奋又恐惧==...
好矛盾...
如果可以,我可不可以带connie去?因为我会怕怕叻><"
妈啊~~~~~~awwww~(鬼叫中__==囧_)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