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得起床冲凉...因为要跟干妈去KK咯~还是一个人跟呢~本来我以为是我一个人跟干妈,哪里知,车里面有她的两个孙子...男的,13岁..名叫Tino(后来才知);女的10岁...叫Amelia..(也是后来才知)...我们先去吃早餐再去车站坐巴士...起初觉得很刺激..一个人去..坐了7个小时的车程才到KK...到了那里,是干妈的女儿接我们...车里面有两个小男孩...大的6岁,叫Johnathan...小的大约4-5岁,叫Jeremiah..到了他们家,立刻冲凉...吃晚餐...然后和他们去看一场Joseph的戏剧...爽!!=D
2010.12.03--
今天小孩子当中~最早醒的是我!!xD原本想睡多一会儿...因为我熊熊掉在地上了嘛...所以我起身拿回来,想再睡的时候,Amelia刚好也起床..弄到我怕迟了,所以就也起床...赶快拿了件衣服去洗澡...我以为有出去...结果没有...==下午他们穿好泳衣去游泳,可惜我没有带泳衣啊!!!囧rz==所以我只能呆在家...
2010.12.04--
早上早起...因为去shopping的时间到了啊!!xD可是我忘记去哪里了=.=...好像是City mall...不知道~hahaha..xP~可惜没有买到东西=.=hahahaha...只是跟干妈走走~走走~后来下午就去吃东西...2点去听一个开脑讲座...是干妈的女婿当讲师...在里面,他给我们做一个测验-蒙眼看颜色..我竟然猜中那些颜色耶!!AhHahahahaha...xD
2010.12.05--
今天去教堂..第一次哦...不过这个很特别...它的教堂不在教堂,在一个酒店的哦!xD干妈带我去是为了认识人...后来我认识了一个印度佬?!omg==...因为我坐干妈左边...我的左边是空的,那印度人坐卧的左边...后来他的东西掉了,我帮他拣起来,他跟我说thx Q~我就笑笑继续听合唱..哪里知有10分钟给大家跑去认识朋友的...那个印度佬起身跟我握手,说声nice to meet u...我就跟他握手,笑笑=)...结束时,他还跟我说A men==..lolx...因为楼下是shopping centre..所以就去楼下shopping shopping...xD
2010.12.06--
今天去1 borneo哦~x)先是被两个小鬼-Jere & John拉去吃mcdonald's...x)不过也好...吃ham burger~xD然后就去逛popular书店办的书局...买了几本小说和一本心理测验...总共RM50++..囧rz...然后小孩子们就去打电动咯~剩下我,干妈的女儿,干妈去喝茶吃东西...我吃了一些咖哩面....本来一入口就辣到我呛=.=...可是后来吃下吃下就不辣了~蛮好吃的x)哈哈哈...
2010.12.07--
今天去zoo哦~x)去到那边..我拍了很多照片x)...看了很多动物..我都不知道多久没到zoo了==...哈哈哈哈哈...看到很多植物和动物...=)也不错啦...过后去吃了雪糕!!x)爽~hahahahaha...再去吃碟面...就回家啦x(
2010.12.08--
今天去坐船到一个岛...不过忘记那个岛的名字了=.=...很爽啊~坐船xDD~可是我不能去玩水,因为没有带泳衣x(~可怜...我只能拍照咯...hahahahaha...过后他们去冲凉,我们就去等船回...然后去最新的shopping centre shopping!!suria sabah..x)去买了两个玩偶给那两个小鬼..买了一个吊饰给那小妹妹...至于跟我同岁那位...我不懂要给他什么礼物....所以没买>
2010.12.09--今天一早就起床去洗澡...得去车站了...好不舍得哦...TT...我好舍不得这里的事情...我发誓!下次要再来!!!hahahahaha..x)
感言-虽然刚来那几天有点不开心..因为有些感觉让我感到很孤独...=(可是后来...也发觉他们很可爱xDDD...hahahaha...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