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快步快,说久不久的...
今天竟然开学了?!==
我早上还MCC的说:“这么早起干嘛啊...”
Zzz..还在睡觉==
哈哈...xD
结果老爸就喊:“你不要上学啊?!”...ops!xD
然后我就赶快整理去上学了哦...
说真的,真的很不习惯=(
以前班上总会吵吵闹闹的...
有邱松俊那矮矮胖胖的身子跳来跳去大喊大叫;有Johnson高高瘦瘦的影子在飘动,时时刻刻拿着一罐水;有房淳康叛逆的声音和粗口咯;有那个戴着眼睛,身子胖胖矮矮的,整天跟在他们后面的Leo Wong;有个总是爱吹水,却做不出任何东西的朱奕龙。
总是有他们喧闹的声音....
可是他们留级了=(
我们升班了...
J2C的班,很静...很清...说不出的空...
而我的位子...半好半坏。
我今天一整天就呆在这个情绪,半开心半无奈。
因为我左边是Genesa,无所谓啦~
因为我右边是叶量权@@...不知道我这半年类的生活会是如何?LoL
因为我个子矮..囧rz
而且我想专心上课,所以老师问谁要坐前面时我举手。成功啦!xD
这次的干部投选当中,我又被提名做班长!=.=
第二次了啦...拜托=.=
去年初一我也被提名班长,本来是我最高票,但老师却因为要男生!!男生!!就选那个男的=.=
今年被提名,我没有票LoL..搞笑啊?!xD
过后我就被选为作回壁报组长?!但下一级,不是正壁报了,是副壁报组长...因为老师认识廖政栋,认为他Idea很多...LoL...输在人气=)
忘了说,我新班导师是黄薇善...
白白的,高高的,瘦瘦的,腿长长的,牙齿白白的(绑了牙),笑容很甜美的。但这却俗称为 [ 外表天使,内心恶魔 ] 吧?!
她给我们的惩罚很搞笑,也非常恐怖!!
现在的校规也恐怖到...我晕!@@
很严格很严格涅...
女生浏海如果是斜的要每天夹起来...LoL?!
如果是齐的那种不可以超过眉毛...LoL?!
男生的刘海不可以斜的...LoL?!
要剪就剪平的!?LOL?!
那学校没有帅哥美女咯...=X
后来我得很多消息说...
什么?!Miss Kwan教我班Science?!我真的Sienzz料~
什么?!我们Sejarah是一个很凶很凶的新马来老师?!OMG~
什么?!我们的电脑老师是Yeah Wong?!谁来的??
什么?!我们的L&S是Miss Pang教?!我很难Explain给她=.=
什么?!我们的W&G和R&V是Miss Emily教?!我们会很难过涅..............
总之,等明天就知道咯...Zzz.
啊哈~忘了介绍新同学以及插班生~
本来有两个新同学的,但不知道做么三班都有她的名..Haha...所以她很抢手=)
是从别的地方转来的。
另一个插班生!叫...卢颂扬是吧...好像==
他一进来就当上副班长...LoL~还是我提名的..(心虚)
因为陈思真咯!(你还敢推卸责任?!)
然后就...这样...哈哈...
对他的初步印象是他很害羞。很.....一个人化...很.....总是很内涩啦=.=
LoL...
有两个留级生,还有一个不知去哪里xD
看看我的书包和铅笔盒那些吧~^^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