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遇到很多“档案”...
收在心里真的不好受,只好借网络来说说咯。
例如最近,学鼓中。
我在前几个blog有说到,天质差,颓废。
加上遇到朋友的...待遇...加上敏感的心态,就...更加崩溃。
因为他说他会陪着我,会练我。
可是没有=(...以为他不守信用。
其实,都是自己敏感的心态在作怪。
他,其实很好人。
他不是故意的。
我错怪了他,不是他伤了我的心,是我自己伤心。
他刚刚打来,目的不知道是什么。
但听到我咳嗽,他叫我少喝冷水(我每天都喝!!xDD),多喝水,要早睡。
说真的,这些话,除了男友一直唠叨我外,他是第二个!!x)
真的很谢谢你哦,“爸爸”(比我大两岁而已=).. )
谢谢你的关心。之前我这么对待你><...还delete你fb...抱歉@@
你还是我那个爸爸!xD
常常听到一些朋友说:“她/他是xxx的朋友,我不要跟他/她做朋友!”
我笑!=.=
他/她又不是xxx,又没有得罪你,你这么说来...有没有爆笑一点?=(
曾经我也这么说过(shhh...xD)...但现在经历了,就没什么事了。但还是留着一点“残缺”。
你的朋友,他总该有些交友的自由吧?
朋友有好有坏,看你怎么去看待,怎么去看穿,怎么去处理。
有些人,看似整天蹦蹦跳跳,哈哈大笑;但你有发觉到,总有个时间,他会静静坐着不吭声,他不会像平时那样哈哈哈哈。
有没有发觉,有些朋友在你面前那么“串”,私底下的他却是相当自卑?
没有吧?
他要和她做朋友,他的事;你要和她做朋友,你的事。
外来人,不要拆散他们。
你,没资格。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