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谁真,谁假...?我该相信谁...?=(

最近发生很多不开心的事...
这就是所谓的 [青春期]?
可是为什么我的青春期会与众不同?
人家都没有这么多挫折...这么多事情来忧郁...

先来个人物介绍吧..
L:学长。
J:同班同学。
X:学长前女友
V:L + X's 死党
C:知心朋友,J目前的好友。
K:KLFeh...
G:诉心好友。

L是我一个很依赖的朋友...最近他跟J拍拖后,他很少理我。我能体谅他很爱J...很多人听到我这么说都误以为我喜欢L...其实不是,我对他...纯粹只是哥哥和妹妹...可能是我非常依赖了吧...他以往都像大哥哥那样疼我...所以,我不是喜欢他。

从星期六开始说吧...星期六,打算和家人开开心心去Pasar malam...结果找不到parking...我还在找。原本打算放弃...但还是继续找了...囧rz
想起下午L好像有问我问题,但我听不清楚,所以只是耸耸肩膀。
后来我在车上发个信息过去问。
他回复我说要不要去pasar malam...他带我去走走,很多东西吃...我说好。然后他说去哪里哪里就可以看到他。结果找到parking了,去到那个地方时看不到他...所以就买了食物就回家吃...没有跟他去走走...。

回到今天...J问我很多问题,但印象最深刻的是她问,星期六我是不是有和L一起出...我说:“他是有约我出,可是我们没有出到,因为我找不到他。”
后来V又来问我...还是偷偷的那种...我问做么...她说L否认...L否认有约我出?!怎么会...

后来想回...C告诉我,她听到是L跟X提分手,可是我听到L说是X提分手...??
后来再想回...怎么L+J pakto,会扯到我身上....?
在补习时...G告诉我...很多人问他,我到底和G说了些什么...
其中包括 L、J、K和C...
我吓到...L问来干嘛?如果是J我还能了解...那K,应该是因为J拜托的...C呢...?为什么她会去问....?

上体育课...我换完衣和卓欣仪走时...看到K+C一起说悄悄话...
感觉她们在说我...
可能是我多心吧...我不懂......

顿时..很多问题浮现在我脑海--------------------------------------------------------

为什么这么多人要了解我跟G说了些什么...?
为什么他们拍拖要扯我进去...?
为什么我好像被怀疑了...?
为什么他们都来问我...?
为什么L好像隐瞒我很多东西...?
为什么L要否认...?
为什么我告诉C后,J会知道...?
为什么.....?!!
rrrrrrrrrr....!!!!!
好烦啊!!!妈的...
TT

就在我打给chunkit...诉说这么一切后...我才发现,原来对我最好的...
应该只有卓欣仪和chunkit...
因为他们两个是最让我信任...让我最安心...
在我难过时,会扶我,会在我身旁...
就像那天我在美术室哭,只有卓欣仪是抱着我的>
刚刚我哭,也是chunkit说了许多让我安心的...
也是刚刚我咳嗽...呕吐...气喘...chunkit紧张得...
所以...chunkit! SinYee!!
你们两个天蝎=)

当然别忘记还有一个人...
Mr.Fish=)
你总是在我难过时跳出来(虽然是偶尔)...
能跟你当网友当这么多年...
也不容易啦...
分分合合这么多次...哈~
你也蛮了解我心=)
在这里,谢谢你,余俊杰...^^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