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地方都淹水了...
唉=(
还有一个人死亡,因为土崩下来...
同情那个人...唉...
已经有很多人的屋子被毁了...
但我很庆幸我家只有厨房淹=.=
哇哈哈哈!!!
大家要平平安安待在家..
我相信新年不会下雨咯~
出去的话,车驾慢慢=)
看路哟~
然后我在家就没事干...
然后自拍xDD
LoL...
闷到死...
等下才上传...
还有一件事就是...
刚刚铜乐秘书打来说...
我竟然要出队=.=
啊.......哈?!?!?!?!
什么...?
我?
出队?
完了...
这还没有完...
她说服装----
穿白色长袖...黑色长裤...白色袜子...黑色鞋子...O.O
omg?!
要OL那种型哇...
我快崩溃了=.=
我这么矮,穿什么嘛...LoL...
拼了,拼出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