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星期四

其实我什么都没有...

最近看到很多人上传照片...
很多赞...30+,40+,50+,60+....甚至120+..
我一直按赞..
她们拍到很美,但我按赞不在于此,
仅仅因为我羡慕,我没有。
我真的没有。
chunkit跟我说过...
其实我自己很好,我不知道而已。
其实我知道自己的“美”在哪里...
看了自己,思考了。
发觉本身的 [ ] ,其实只有在于 [ 忍耐 ]。
我唯一佩服自己的是,能把自己的缺点忍耐并逃避。
可是相反的,我却可怜自己,怎么逃避都好,都无法避开自己是 [什么都没有] 的这个事实。
唯一一次又一次的忍耐。忍__.

有句话,自己的缺点自己明白。
我很明白自己,真的。
明知道自己的大腿很粗,就别穿短裤。
明知道自己的腿很短,又不白晰,又有些洞洞,就别穿短裤。
明知道自己的皮肤不白,就别穿黑色。
明知道自己的眼睛不是很美,就别眨。
明知道自己的鼻子不挺,就别自拍出自己的鼻子那么挺。
明知道自己的嘴唇不好看,为什么还要在镜子面前强硬的笑。
明知道自己自己的脚形不好看,就别追求时尚去穿!!!!!

为什么我要那么做....?
逃避自己的条件吗?
是的,我在逃避...
我不敢面对自己的条件...
仅此而已...

看到她们,我真的很羡慕。
会打扮...会化妆...是个收欢迎的女生...
其实我不懂,不懂chunkit为什么会看上我。
我曾经一直对他说,我的条件...
他说我又自卑。
他说我又对自己没信心。
他说我其实很好条件,对自己要有信心。
可是我知道,他对我的观点是....
可爱,美丽,温柔,体贴,会打扮,甚至性感。
其实,没有。
没有的...
说真的。
他对我“投资”很多优点。
那些优点都是我没有的。
对不起,我真的没有。
很失败吧?
作为一个女生,竟然什么条件都没有。
我真的什么都没有!!!!!!
每次想到这点,我都会痛。

有句话说,每个人心里都有柔软的地方。
而那个地方,都是最痛的。
也许,[ 我什么都没有 ] 就是我心柔软的其中一个部分。
而我,不敢去触摸它。
一旦不小心触摸了,就会很痛。
痛了就会流血不止,然后我会因为痛而哭泣。
哭了后,我会“动手术”,用心脏最硬的部分来补上那个软的部分。
就算补了又怎样,其实我还痛。
它还是会发作。right?

chunkit....对不起...
其实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好。
不是我没信心,是这个本来就是事实。
事实...一个真的假不了的事实。
对不起。让你失望了。
你...“投资”失败了。=(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