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根本不了解我....=(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最让我懊恼的是昨天去朋友家...叫她KFC啦...囧
然后我们聊是非...
就聊到 [ Apple ], [ Orange ] & [ Watermelon ]....
然后就知道了不少我从来不知道的事...
可能是我单纯吧......(丢香蕉皮!!!!!!!囧)
然后就对 [ Orange ]有少许失望....
我不知道该不该信...
但这不是让我懊恼得原因...

今天才发生_.
下课时,KFC说 Orange + Apple 在外面说她坏话...
然后跟我诉说。
我听了不知该怎么办...
就只是呆呆...听到就好。
其实我不喜欢这样...

Orange 认为 KFC 要抢朋友;KFC 认为 Orange 乱讲话。
而这样的“对打”,我不喜欢。
因为我被夹在中间...
我不懂,为什么好好朋友不做,偏偏要这么互相贬低...
真的那么好玩吗?我不觉得......
真的不怎么觉得。
但我能阻止这一切吗? 不能的。
我只能装傻,就继续利用我的强项。

可是他们就这么顺水推舟...
继续把我夹中间!!!
以为我很喜欢吗?
不,你们不了解我..
真的不了解我。

我不喜欢的事情很多,能迁就一下我吗?=(
我不喜欢被背叛,我不喜欢被欺骗...
我不喜欢被利用,我不喜欢被隐瞒...
我不喜欢做中间人,我更加不喜欢看到你们争来推去...

我在一个网友的Status看到一句话--
我想要跟双面人做朋友,因为我朋友中太多三面人、四面人、五面人六面人了.......=(

我真的很赞同。
因为我身边也很多[3]、[4]、[5]、[6]面人了....
我好累...真的有点累...
我能不能被疼一次...就这么一次...?
TT...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