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你真的不懂...

我真的不懂你们为什么要这么讲...
这么做...这么想...
这样对待一个同班朋友真的很开心吗?
你自己大声说出对对方不满意的意见,然后看着对方脸色变了,难道你不会愧疚吗?
想真的,你真的在说出之后会开心吗?
问问自己的心。
难道你没发现,你在这么做的同时,你渐渐在失去某些东西?
你难道一点后悔之心都没有?
你已经不是我认识7年又两个月的那个好友了....
我以为同一个星座就会了解彼此...

我知道,你对她有些不满...
你很想宣告于世界你是多么的无辜!!!
但是,你知道吗?
你想要做一件事时,你必须付出一些代价的。
想想,你现在付出了的代价是什么?
是你朋友啊...
也许你告诉我,你有她,就够了。
但你想想,之前你跟我形容的她是怎样的。
你真的了解她吗...? 别告诉我你知道她家庭背景...这叫了解...

我当你是朋友,才不想你们闹到这样..
更要你回头...
旁观者比谁都清楚,你会受苦。
全部都没说要帮谁帮谁,只是看得清楚谁陷得很深...
看清楚点,好吗?
别再错下去了,做回自己好吗?
你有发现吗?自从你跟了她,你以为你得到了最好的朋友,但你也失去了一班死党。
只是因为你的态度。

记住,地球不是因为你而转的...
改变一下你的想法。
别说什么最讨厌别人改变你的想法...
地球是圆的,它是在转的。
人的脑也一样,不能死的,要活转....
如果你再这么任性下去,你会继续失去一些东西...

14岁了,成熟些好吗?
别再这么任性...
别再有 [讨厌谁就针对谁,不喜欢就讲出来] 这种想法...
你继续这种想法而不改变的话,在外面你会活得很辛苦...

朋友如果能抢,就不算朋友了...
而你觉得,我们真的是被抢走,
而不是对你失望才走的吗??
想清楚...
回想你自己的态度,是怎样的...
要知道自己对在哪里,就要先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