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顶几句无礼的句子!
还是无端端,莫名其妙的那种!
本来忍着忍着没事的,
可是越忍越难受,我竟然流泪==
想起整天的事,真的超难受...忍不下去了!!!
今天就给我发泄下,给我爆满这个Blog!
*如有粗口,请多多原谅。第一次在Blog骂粗口。*
你,不要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发你无谓的脾气...
我,想在这里跟你说声:我的火会比你的火更大!!
我不发火你就当我Hello Kitty那么温顺,
你是期待我头冒烟的样子是吧?!?!
我个子小就轮到你看小我?!
我告诉你,人小志气大!!
没听过就回去翻谚语词典!
会的话就闭嘴听我说话!!!!!!
去他妈的,你们这群人真的把我当成是没有嘴巴不会讲话的Hello Kitty!! Jiak Sai!
我说过我要改脾气,不轻易发脾气。
你们却一次一次挑战我的忍耐力!!
我不是你们心情好就可以来贬低我的自尊心!!!
我的自尊心就这样一次一次被你们踩在地上,
我真的想问! 你们凭什么?! 我也是从我她妈的下体出来的!
我是我爸和妈辛辛苦苦每晚熬夜拼出来的 [ 结晶品 ],
我有自尊心,而且再多的钱买不到,却有限志的那种!!
不是石头蹦出来的,Bitch!=@
如果换作你们,我贬低你们,就算是玩笑,你们当真就可以!!!你他那只鸟啊!!!
就算是朋友,请记住,我自尊心是有限的!
这么下去,我也会难过失望!!可是你们贬我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哦?!?!?!
你以为我真的那么好惹啊?!
一个爱傻笑的女生真的那么好惹咩?!
佛都有火啦!!!
你以为我的体温是保持0度的?!我体温36.5哦!!
有热度的!!!
鸟啊....ush.
我虽然个子矮小,但不要欺负我!!不要当我是小猫小虫小灰尘!!
小猫多温顺都是会抓人的啦,
小虫多柔软都会让回避三舍,
小灰尘多不微小都会让人呕吐啦!!!!
看小我? 你没权利! 因为我们一样是人!=@
顶你肺,插你胃啊!!
你拿我开玩笑,行!
人人都有一条 [ 限制线 ] 的...
你们已经在我的边缘了!!
你再走过去,我就揍你左右脸颊更一拳,踢你屁股一脚,捶你肚子几次!!!!!!
狗!!
我不是你家养的宠物!!
你可以当我是你生活中的过客,
但你不可以当我是出气筒!!!
What The Hell........!!!!
*粗口范文结束,sry =)*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