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叻......
spot check=.=
我电话被没收了。
我竟然不知道我电话在书包里,就这样...被没收....
还真有点难过。
所以我才会出奇的冷静...
如果是平常的我,一定哭得要生要死。
今天竟然没有..!!!
我只是在担心...扣操行分和不能陪进杰而已...
然后就...父母我倒不担心会生气...=))
他们说我乐观...
其实不...
昨天欣仪被没收电话,第一次看到她哭到这么厉害噜...
所以我刚刚就哭不出来...
因为我要说...
[ 我不是乐观,我只是要学卓欣仪做女强人。
她能坚强,但我只能伪装坚强。]
所以我哭不出了。
结果回到家,一个人静静听歌时..
我竟然想起进杰时,哭了...
我真的怕的...
我其实很怕的,但我自欺欺人...
我自欺欺人.......!!!!T^T
结果老爸老妈没生气...进杰原谅了我...
可以买架新的手机丫~~~~~
爽><"
啊哈哈哈哈哈....xDD
然后涅...
刚刚第一个,进杰告诉我沙巴这里会有海啸,
我还以为他看错。
但念在他担心我,我还是有点轻飘飘的><..因为很幸福xDD
然后叻...老爸又问起喔...我就开始不安...
去查fb,看到这么多人提起....
哇,我开始信哝...
结果去查...是真的哦...
日本那里8.9的地震 + 海啸,
随时弄到它附近的国家哦...
那天四川7多的地震都有够恐怖...
这日本8.9喔...又靠近马来西亚...啊啊啊!!!><"
听说马来西亚的沙巴会有海啸...
因为日本的海啸会在6点至12点冲至沙巴...>
刚刚在看新闻报报看时,它提到这次日本地震会侵袭到半个地球哦...@@
我晕倒咯...
不过在怕的同时...
因为我第一次面临死亡哦...啊哈哈哈哈...!!!
而且而且,我会不会死而复生?xDD
好好笑,好兴奋啊!!!x)
好啦...现在离12点还有8分钟...
要去保护我电脑了><...buaii buaii!!!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