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对,我一直都没那种心情。
诉说,6月10日生日的人,
最容易看出道理..并领悟。
而我,总是在看穿后,会难过........
最近,我真的很不爽某人.....
做作不只,还在我后面扯我后腿。
没关系,我最多在fb说你。
你要伤害我? 你不够资格。
但这样,却引起一些误会。
朋友误会我在说她?
或她现在那个好友.....?
她则在她自己的涂鸦墙说:
[ 说别人做作的人最做作,说别人三八的人最三八,说别人犯贱的人最
[ 你说的别人就是你自己吧?请你看看你的身份、你的地位!不要搞到
说真的,我看到的时候,
很明显是在说我。
结论,她误会了。
说真的,我真的很生气....
真的真的.......很生气!!!!!
可是我不懂,我做么会无缘无故哭....?
我真的很莫名其妙!!!!
为什么要这样....?
我有觉得自己很清高,很单纯么....?
我有必要装清纯么....?
连我自己每次都怀疑,都讨厌自己为什么思想比人家复杂!!!
如果有得选择单纯,我要选择复杂吗......?
我明白自己!! 每次想一样东西,就会分出很多复杂的线!!!
我没有单纯!!!!
我比你们更加讨厌我自己!!!!!
我清楚自己的缺点有什么!!!
我脾气时好时坏,情绪化,敏感,爱乱想,很复杂!!!!!!
我根本一点喜欢自己都没有,
那我还有什么权力去要求你们喜欢我....?
我从来没有要求你怎么。
你说过,你要每个人都是你朋友...
你并不属于每个人的 [ 专属朋友 ]。
我明白。
可是,我好像什么都不是耶...
我可以明白,你需要的时候找我,没关系,我帮你。
我可以忍受,你不需要我的时候,跟你朋友搭在一起,我可以找其他人。
我都在忍。我忍了7年又3个月。
这段友谊,我没有资格说自己很伟大。
可能是自己太在乎,因为7年又3个月的友谊,真的很难换来的。
可是你就这样,对待我....?
我什么都可以不在乎!!
我可以不在乎我们已经不是好友,跌成 [ 普通朋友 ] 的程度,而你好友是她。
但是我不可以忍受,7年又3个月的友谊,你这么轻视。
她跟她男友吵架,你在乎她哭。
你每次哭的时候,我却去在乎你?
那我每次哭的时候,在乎我的,大部分都少了你。
我不甘心!! 不甘心 !!!
我知道,我爱哭。
所以我才哭得理所当然。
大家都觉得我哭的话,是件极为普通的事!!
所以,没有人在乎。
我努力告诉自己,哭的话,
抹走就好。
我告诉自己,我要长大,
我不要靠任何人。
我哭不要任何人哄.....
难过不要告诉别人.....
这还不够么?
为什么要对我这么不公平?!!!!!!!
为什么........
我可以什么都忍受。
可是你们知道么....
气球太热会破,水太热会烫到....
人,自己撑太多东西,一样会崩溃。
我知道,我告诉你们的心事,
你们会在心里说:
[ 多来的.... ]
所以我选择自己放,不说出来。
自己在blog写写就好....
在fb表达就够了.....
可是现实告诉我,人会累的。
累了,还是要爬起来,继续走,继续撑。
心弦说过,你人缘不是很好的么?
是啊,但那只是表面。
表面上的人缘..
事实上,我的 [ 人缘 ]只有在需要的时候才找我。
不需要的时候,只是偶尔说声 “Hii”,
转身离开。
那天的人际关系测验,
我的分数才32。
对于这个分数,我没有惊讶,
反而觉得很准。
哈,低吧?
对,我的人缘,比你差。
因为我太虚假。
我什么都放在心里,我人太虚假。
但是我不需要任何人来责骂,
我不需要任何人来关心我!!!!
既然不了解我,就别试着去了解我。
我,不需要,更不想要。
刚刚听到一首歌,蛮好听的。
纪晓君 - 流浪记
虽然有点旧,
但词很适合现在我想说的话,
曲很触人心弦,很悲。
可是我觉得小白 (白潮洛蒙) 在超级星光大道唱的比较感人。
说了这么多,其实结论就是...
我,一个人就好。
还有就是,
有些事情,不解释来的比解释更简单。
有些话,放在心里直到崩溃,是自我保护的一种方法。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