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怎样的生活,怎样的快乐...?

最近的我...
真的蛮恍恍惚惚...
被一连串的测验给逼紧...
说真的,
会透不过气来。
而且两天里就有两个我最弱的科目....
拿一大堆的课本去房间....
一大堆的练习纸..
一大堆的foolscapt..
乱七八糟的笔记..
可是却不知道要读什么...
很忙很忙...
L&S report...?
R&V persentation...?
数学练习题....?
科学测验重点...?
sejarah改正...?
下个星期华文测验...?
望着笔记本里一切的东西...
我真的很生气...为什么我要那么忙...
可是不知道怎么...
我生气不了......看着那些压得我透不过气来的家伙...
我竟然发呆了整整一个小时不动...然后哭了。

最近真的很多科failed....
特别是sejarah....
更是让我痛到......
我明明能掌握...却有种感觉...想抓住...却抓不牢的....
我需要一种推动力....把我往前推...
可是我好像累了。
我不想动了............

想忙,可是不知道忙什么....
好像发生了某件事让我难过,却不知道是谁,是什么事让我这么恍惚....
明明该真的生气,我却只有假装生气....
明明该镇的放声,放心,放身大笑....我却要咧开嘴....告诉自己:[笑吧....你一定要笑...]。
我不懂...这种生活..什么时候会轮到我去面对...
而我也希望,会有这么一个人,
能分担到我,解开我这些 [恍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朋友,那天我们真的哭得太无耻了._.lll
第一次看到彼此那么狼狈。
AhHa.
第一次看到你们两个哭,
真经典,哈哈。
但经典的不是眼泪,
而是我们的坦白=))
第一次这么无助,也换来彼此的互助。
关系更近么...?我也不知道,哈哈。
只想说,

也许我常做些事情让你们难过,生气,
但对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像今天的L&S,
sry 欣仪,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无端端忘词。
><"

心弦,虽然我有时候真的不了解你,
对不起啦。
也常要你做跑腿,因为我知道你不会say NO. lol
不过,有东西也可以叫我做的,
别逞强。
女强人,应该不适合你=))

另外,还想对一个人说,
connie....我希望你有选择朋友的权利...
别因为她,而限制了自己的朋友范围。
我更不想你 [猜不透]。
你应该有属于自己的自由。

其他的朋友们,
对不起。
如果我真的有时候很笨,
弄到你们生气。><
(啊哈,可是有时候别太认真哦. XD)

无论如何,朋友们,我爱你们。
我的生活,
无论多空虚,
我的人多恍惚,
有你们,真好=))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