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打这篇blog时,
我还在问自己,
我怎么了? 我怎么了?
我到底怎么了.....?
我也不懂。
我...不懂。
我有尝试想笑,可是...
偶尔笑得很假,偶尔笑不出。
我感觉到自己不开心的..
很失落...很空...很....难过。
可是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能笑得出...
可是我感觉到好假..
可是我无法控制......
我不得不承认,
我是真的不开心。
是因为什么吗?
我不懂......
最近的我,
不喜欢无端端笑,不喜欢大声说笑,
喜欢安静,喜欢冷漠,喜欢面无表情,
喜欢发呆....
而我发现到,
一旦我不开心,我就会不断找东西来吃。
我会一直吃....吃....吃....
只有食物告诉我,我是幸福的。
庆幸的是,我体重没有增加@@
我也不懂................!!!
最近如果在忙,一望到别处就会灵魂飘走.........发呆。
走着走着路...我也会发呆...
有时候一个人走路,我会莫名其妙走得快...然后面无表情。
不是轻松,是冷漠。
我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变了这样,
我自己也不喜欢,
但能怎么样?
我自己也不知道。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