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啊 .
好无聊 x(
只是发生了几件 ... 嗯 .
不懂怎么解释 .
进杰 .
对不起 .
我的矛盾 ...
常常让你很无奈 .
我很自私的 .
我要你是我一个人的 .
偏偏我也是在犯错 T-T
唉 .
对不起 , 我爱你 .
有一个值得开心的就是 .
我成绩进步哝 !
进步到没有fail :))
最低是 ... 58.5 , 数学 -.- xDxD
最高85 , Geo xDxD
开心死我了 !
最意外的就是 ,
我的科学竟然76.5 >
Omg omg !
我从来没有拿过这么高分 ><
对我高分啦 , 别人当然没有 x3
Anyway, 我开心就好 :))
再来的就是 ,
我最近发觉我好爱顶嘴哦 -.-
生平第一次顶老师嘴 -.-
Walao !
她问的课文问题是去年的哦 -.-
我怎么记得 ?!?!!! Zzz .
别理她 ><
没有下次就好 '-'
我要继续做我的乖宝宝 -.-
再来的就是 ,
我发觉我最近会舍不得一个人 .
你啊 , 快毕业了 .
虽然 . 嗯 .
没有好好坐在一起沟通过啦 .
但空气中 , 偶尔会有朋友的味道 .
( Hmm . shhh .......
从小的那种感情还是在的啦 .
其实我没有讨厌你 .
只是 ... AhLo, 我不会表达哝 .
总之 , 我还是当你是朋友 .
我舍不得你毕业啦 T-T
啊 !
今天超好笑的事情就是 .
上电脑课的时候 .
我在做别的事 , 写东西 ><
我留意到老师在留意我的 @@
过后他说:[ 那个林什么啊 .. 林 ... 凯云 !]
我就做好心理准备说 :[ 哎呀 , 骂就骂啦 , 反正我就是错了 , 我接受我接受 . 忍 . ]
因为上次也是有个学生在他的课写其他东西被他骂一顿 ><
我做好心理准备是为了不让自己难过 .
哪里知道他说:[ 做一个例子 . ]
砸到 .
我当场 Ngong 住 .
哈 ? facebook 最近发生不好的事情的例子 -.-
walao . 吓死我 .
我随便讲一个 , 就说体育老师那件事 .
结果他又问了我的意见 .
zzz . 害我好像讲太多给他了 -.- 哈!
到最后 , 我还是没有被骂 ! xDxD
-.-v
好哝 .
下次谈 .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