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又懒惰来upload博客了 .
啊哈哈 .
因为我越来越弱的身体 ?
睡虫越来越爱粘着我 .
因为伤心难过之类的原因 .
所以就没upload啦 .
嗯 .
最近有跟班上的同学去实行一个活动 .
就是做第一班在学校种东西 .
这一天可以说是很开心的啦 .
毕竟没试过和一大班人在猛烈太阳下努力的感觉 .
感觉大家对于小小片地很无奈 -.-
要翻松它 , 啊~!!!!
不过没关系 .
我们还是成功啦 :))
来说最近自己的感受吧 .
最近跟一个朋友闹 .
不懂怎么说 .
就私底下她很不爽我 , 我也不怎么喜欢她 .
但彼此就是带面具 .
这种感觉很难受 .
但我还是能冷淡的带过的 ...
我怎么了 ? 越是这么冷静 , 我越是感觉不到这是我自己 ...
我感觉我越来越找不到自己了 .
甚至我和最要好的朋友在一起都好 .
我感觉我自己在推开他们 .
我感觉到自己在努力远离他们 .
我努力笑 , 笑 , 笑 .
可是我就是不怎么开心 ! 我到底搞什么 ?! ....
我有种想崩溃的感觉 ,
但我feel到 ... 我很努力在压抑自己 .
这种矛盾的感觉 ,
一直在缠绕着我 ...
好痛苦 ........
再说 .
今天去送干姐去机场 .
然后跟爸聊到我和哥去吉隆坡的事情 .
我很奇怪的去看下要带什么衣服 ?
小姐 -.-
十二月的事情你现在去准备 ,
你是吃饱太得空哈 ?-.-
哈 . 哈 . 哈 . 哈 .
再说 .
最近有点太寂寞 .
我会发傻send些东西给在乎的人 (很多) .
然后他们可能是惊讶 ? 还是吓呆 ? 还是故意不回我 ?
我不懂 .
然后我就会再发过去:[ send wrong jor . sry . ] .
哈 . 哈 . 哈 .
我真的寂寞了 .
我寂寞寂寞就好 ....
再来我就要骂人 .
你 , 马进杰 !
我不赞同 , 也不允许你说什么 ,
我累了就你放手的屁话 !
万一那么一天 ,
我花几分钟的时间解释我为什么累了 , 我真的累了 ,
你就花几分钟的时间来说我们分手 .
然后那几分钟+几分钟就把我们一年 , 还是两年的感情摧毁了 !
这值得吗 ?!
你也会回答不值得 !
那你还要我浪费那几分钟来说:[ 我累了!]
然后要我浪费几分钟来听你说:[我们分开吧!] ?!!!!
我跟你说 , 我是千百个不愿意 ! 收到吗 !?
我不允许我们有任何分开的原因 !
即使是累了 , 也要坚持下去 !
放手的爱情并不伟大 ! 是自私 !
因为这就变成了你爱的是你自己 ! 你只是要给自己一种坦然释放的感觉 !
我说过了 , 我的幸福就是你 , 没有你什么都不是幸福 !
如果你要离开我 , 我就不幸福 , 这就不是爱情 !
我不允许你扮演伟大的角色 ! 我讨厌你懂吗 ?!!!
我要你相信我 , 我可以坚持下去 !
距离不是问题 , 问题是你有没有勇气 .
我有 , 你有吗 ?
曾经我也说过我累了 .
但当我发现 , 我朋友都撑你这个全世界都差不多绝种的好男人类型 ,
你还为我们的未来做了小小的傻事 ,
你甚至还很体贴的想了很多小细节 ,
我真的很温馨 , 很开心 .
就算我们距离远又怎样 ?
有些情侣见到面还是感觉很疏远啊 .
我们要感到庆幸的是 ,
我们距离远 , 可是我们珍惜 . 懂吗 ?
我 . 决 . 不 . 会 . 放 . 弃 . 你 ,
我 . 会 . 坚 . 持 . 的 !
不要怀疑我的能力 .
我说会坚持 , 就一定会办到 .
我可不想把你这个好男人送给别的女人 .
没有安全感 ? 放屁 .
你的一封信息就爆满温馨和安全感啦 !
亲爱的 , 别放开我 .
我会坚持的 .
一起加油吧 :))
最后我要解释为什么要用这个题目 .
是因为 ...
我最近变得异常变态 .
外表很冷漠 , 内心却挣扎得要生要死 .
我不懂我到底在逃避 , 还是真的对这种生活释怀了 .
现在的生活让我很难去面对 .
很挣扎 , 很矛盾 .
总之 ...
一言难尽啊啊啊啊啊啊 !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