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什么日子 ?
我没有想象中的那样崩溃 .
至少目前没有 ,
不知道等下联课活动回到家有没有 ...
2012 的第一个情人节 .
去年的情人节都是有你陪着的度过 .
今年没有 .
今年我一个人度过了 . 真的一个人了 :'(
昨天 我一直在唱 ;
你还是要幸福 你千万不要再招惹别人哭
所有错误从我这里落幕
别跟着我铭心刻骨 .
我们分开了 .
我还是希望你先找到幸福 .
My mr . EX 、
日记情人节快乐 ......... :')
我过得很好很好 .
没有你 我弄垮了自己 .
但最终我还是知道怎样坚强着 .
如何垮了倒了都不哭 不埋怨 、
我也不会后悔没了你 .
但我还是希望有个人像你 .
懂我什么时候难过 ,
给于我最适当的安慰 ,
给我最大的鼓励 .
懂我什么时候生气 ,
懂得怎样让我慢慢成长 懂事 .
你不懂得甜言蜜语 ,
但是你了解怎样替我解恼
你会一直心疼我 安慰我 鼓励我 .
那段日子真的很幸福 真的 :')
可是 现在没了你 .
没人心疼我 安慰我 鼓励我 .
没人听我倾诉 没人给意见我怎样去面对别人 .
没人告诉我我该怎样去生活 照顾自己 .
所以我只好 自己照顾自己 .
好好一个人过生活 .
我一个人 也能过生活 .
生活根本就没有说什么 ;
没了谁就活不下去的理由 .
只有你想不想活下去 .
我要活下去 ,
我要奋斗 ! 我要坚强 ! :)
你还是要幸福 . :')
----------
我昨晚 8点多就睡着了 .
因为太累 身体根本提不起来 .
直接在客厅睡着到天亮 .
爸妈都不舍得叫我起来 .___.
因为我累了好几天 .
我真的有自虐症 .
我很喜欢把自己搞累搞垮 .
最好是生病的时候 .
我更加没力没心 我就会有冲动 ,
有股冲动想振作想坚强 !
然后我就会自虐 ,
生病还拚命做事 做到我真的 真的 真的没有力了 .
因为至少在我忙得不像人时 ,
我才不会有时间去想到当初的我们 :'(
这是我忘记你的方法 .
趁今年我特别多事 ,
我要找更多的事 来忘记你 .
Exit my life and my mind please ! :'(
要去学校咯 !
晚上我会写多一篇 .
See you :)
buaii .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