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要不停的战斗 !
这句话是在 那些年 ,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里面看到的 .
对 , 人就是要不停的在突破自我 ! :)
不然永远只停留在原地 太不争气了 =___=
所以我决定再参加多一次 干部训练营 .
Huuuweiiii :)
最近我都在为干部训练营宣传 .__.
希望多一点同学参加 :)
说真的 虽然有点辛苦 .
但也很开心 .
因为那是一种突破 ,
在里面你会学到很多 ... 很多 ... 很多事 .
就拿大地游戏的其中一个 .
爬泥巴 . :)
这个游戏我最喜欢 讲真的 /__\
因为在玩之前你会很排斥 ,
但就在你看到别人都这么牺牲了 ,
反正很久一次 玩下不会少块肉嘛 ,
就去玩了 .
你突破了自己对吧 ?
突破了 然后那种喜悦 是无法形容的 :)
很多同学问 ;
咦 , 好肮脏 , 会不会吃到泥土 ,
衣服会不会洗不干净 , 会不会很臭 ?
我坦白回答他们 ;
很肮脏 , 只要你爬时不要开嘴巴就好啦 /__\
洗不干净 会 很臭的那种 .
这是事实 .
但如果你连这种都忍受不到 ,
我真的不知道你要停留在什么 ... limit ?
人就是要不断突破自我 !
因为你不知道你能做出什么出乎意料的事 .
参加干部训练营的人 没有一个是没有决心的 .
大家都是有魄力 有毅力 ,
做什么事都尽全力的 .
只要突破了自己 才能领导到别人 不是吗 ?
你爬了泥巴 ,
看到全部人都一样肮脏 ,
那种团队的喜悦 是真的很 enjoy ! :)
所以大家记得要参加啊 ! XD
要不顾形象的 :P
--------
最近我都很开朗的说 :)
只是唯一一天很 moody 的 ,
是 gavin 问我关于我和他 .
我以为我能淡然的带过 .
哪里知道越讲越激动 越讲越难过 越讲越心痛 .
结果我就在过几分钟后 我还是忍不住哭了 .
毕竟习惯了 要改变真的很难 .
我还很傻的 对这段感情存着一点希望 .
我以为我只要我发信息过去 他就会回我 .
我也不敢拨电话过去 .
我怕拨了 没人接 .
我怕拨了 他不说话我不说话 .
我怕拨了 唯一的希望就没了 .
我们都傻 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
不过 ... 就在这几天 我想通了很多 .
我才发现我只适合单身 .
我不适合去顾虑另外一半的一切 .
如果我真的全心全意爱上一个人 ,
我就会非常的奋不顾身 .
甚至会忘了顾自己 ,
我只会顾另外一半的一切 然后我自己不懂得自己要什么 .
原来我要的 是自由 :)
只有单身 我才能胡作非为 !
A_____A 我好像用错形容词 :P
例如 看帅哥美女 A____A
好 38 /__\
It's okay .
马进杰 , 你记得要幸福给我看 ! :')
我一个人过得很好很好很好 .
---------
当泪水堵住了胸口
就让沉默 代替所有回答 .
[完]
要不顾形象的 :P
--------
最近我都很开朗的说 :)
只是唯一一天很 moody 的 ,
是 gavin 问我关于我和他 .
我以为我能淡然的带过 .
哪里知道越讲越激动 越讲越难过 越讲越心痛 .
结果我就在过几分钟后 我还是忍不住哭了 .
毕竟习惯了 要改变真的很难 .
我还很傻的 对这段感情存着一点希望 .
我以为我只要我发信息过去 他就会回我 .
我也不敢拨电话过去 .
我怕拨了 没人接 .
我怕拨了 他不说话我不说话 .
我怕拨了 唯一的希望就没了 .
我们都傻 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
不过 ... 就在这几天 我想通了很多 .
我才发现我只适合单身 .
我不适合去顾虑另外一半的一切 .
如果我真的全心全意爱上一个人 ,
我就会非常的奋不顾身 .
甚至会忘了顾自己 ,
我只会顾另外一半的一切 然后我自己不懂得自己要什么 .
原来我要的 是自由 :)
只有单身 我才能胡作非为 !
A_____A 我好像用错形容词 :P
例如 看帅哥美女 A____A
好 38 /__\
It's okay .
马进杰 , 你记得要幸福给我看 ! :')
我一个人过得很好很好很好 .
---------
当泪水堵住了胸口
就让沉默 代替所有回答 .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