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
农历新年快乐 .
我不快乐 .
这次的新年我不快乐 .
农历新年才开始半个小时 我就哭了 .
我开始在房间飚泪 .
因为我在犯贱 .
一开始 00.00 ,
我就想发信息祝贺他 .
结果电话没钱 我用爸爸的号码 .
发过去 对 我犯贱了 .
然后爸爸电话开始振动了一下 .
看 呃信息呃 .
看 对 他的号码 .
他也祝贺我 .
但是到最后 ;
但是你是谁呀 ?
我飚泪了 .
他忘记了我爸的号码 ;\
不重要 .
重要的是 我明白为什么他都没回我信息 .
他故意不回 他坚持放弃 .
他坚持的事 没放弃过 .
然后我就 哭 哭 哭 哭 ...
然后上 FB ,
照样去看他的个人主页 .
看到他头像换了自己的照片 .
不错 ... 只是感觉忧郁了点 .
然后我才发觉到 ,
他真的实现到他的承诺 .
他中学毕业后 不会再早睡 .
他要习惯晚睡 .
理由是因为我一直都不听话 喜欢晚睡 .
他要陪我直到我睡着 .
他真的实现到 他能晚睡了 .
问题是 他不是陪我 不是因为我 .
他不在我身边了 .
然后我就看着他头像 发呆 发呆 ...... 我哭了 .
我飚粗口 扯开思绪 不要想回那些回忆 .
可是我还是哭了 ...
过后 我做了一个决定 .
把他 block 掉吧 .
这样 , 我看不到他任何东西 .
我也查不到他任何东西 .
久而久之 我应该就能淡然了 忘记了吧 ....
好 ...
我花了很久的时间才按得下那个 ' 举报 / 屏蔽 ' .
按了 我又哭 .
TMD 林凯云你到底想怎么样 !?
别哭了 .
他忘了 他走了 他放了 .
你干嘛还抓紧不放 还站在原地 还记着他 ?
你也转身 离开 .
这样对你都好 .
不用再对他难舍难分 .
既然他这么敢爱敢恨 .
你也要拿得起 放得下 !
不要再抓着了 越抓越痛不是吗 ? T_______T
放下 转身 离开
承诺 放屁 !
你信誓旦旦告诉我你不会 你不像他们
你是唯一一个不会扔下我的人 !
结果 ... 我连你想离开的原因 、
你什么时候离开 我都不清楚 !
我还被你蒙在鼓里 !
我还傻傻一直给自己一点希望 ! TMD T________T
所以从这一刻开始起 ,
我会决心放下你 .
决心让你不再困扰 .
放开自己 不要那么难过 .
林凯云 !
Gambatte ! :')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