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想跟你说是 、
不是我不想回你 关于我们 sms 吵架 .
是因为我电话突然发不出信息 zzz .
还有 、
我不喜欢吵架 .
我也不想吵架 .
就算我有话跟你吵 我也不会回你 .
讲再多 结局还是酱 LOL .
可以怎样 ? 我停咯 .
Whatever larrr ,
他 / 她要做什么我管不到 .
对方要打我要搞定我要骚扰我要骂我什么都好 /__\
我不想理不想管 .
而且我讲过 可能是我表达到不好 .
可是注意 第一句开始开骂的人是你 ... zzz .
好 、你不用还 好你用还 .
可是如果下次 1% 的机会和好都发生 、
我希望我们都珍惜那个 1% .
然后你可以跟我讲 我有哪里错哪里错 .
我没有需要过朋友来迁就我 .
你可以像 TokSinYee 酱唱衰我 当面讲我哪里不对 、
我可以改 我可以接受 .
我没有讲过我的朋友一定要迁就我 .
如果那个 1 % 和好发生了 ,
你可以跟我讨我欠你多少钱了 .
我立刻还给你 .
我从来没有介意过还 .
钱方面 我可以想都不想还给你 .
我健忘的性格 你又不是不知道 . zzz .
我很不介意接受别人当面讲我缺点 我也不介意你提醒我没还你钱 .
我要的只是3个条件 .
x 背叛 x 生气放在心上 x 暗算
x 背叛对于我是一根刺 .
x 生气放在心上 友谊再好迟早都会裂 .
x 懂得暗算 其实已经代表裂了 .
说就简单 .
对于背叛 、 任何一方自己控制不到任何一个人的行为 .
对于生气放在心上 、 每个人都会生气 ... 放在心上 是人都会 .
要办到不生气放在心上 很难 .
对于暗算 、 任何一方暗算 我也不能怎样 /__\ 我也不能做什么 . LOL .
怎样好 就给它裂下去 ='\
我一向来都没有觉得自己很清高 . zzz .
关于这点我不知道已经重复多少次 .
清高 ? 我真的不配咯 .
我也是个普通女生 .
我会讲粗口 我会跟其他男女聊关于成人的东西
我也会犯错 我也会有情绪 我也会不懂得控制
而且我自认已经输你一大笔 .
我清高的话我早就去跳楼了 .
我一向都没有要变得特别 我要平平凡凡 .
我塞不到别人的嘴巴 我控制不到别人的行为 .
别人讲你 我也有插一两句 我也会讲出你的不好行为 .
你也会这样 你也有这样 .
可是我仍然不要这段感情裂掉 .
因为你在我最低潮的时候安慰过我 .
因为你鼓励过我 因为你要我振作过 .
我当你真的是当你是个知己 .
每个人的嘴巴都是贱的 我的也是 .
要就是会故意说错话 要就会不小心说错话 .
还有 不是我不想面对面吵架 .
是我忍受不到那种尴尬 那种难堪 .
你可以问别人面对面吵架有多难堪 多尴尬 .
以后见面要躲来躲去 不然就是擦肩而过 .
搞到酱 你不累 ?
你不累 我会累得 .
我不喜欢看到任何一个人都要讨厌来讨厌去
特别是你 .
我讲过你很多 可是都保留在你安慰过我鼓励过我的外面 .
我可以忘记我讲过你什么
可是我办不到忘记你安慰鼓励过我 .
别人讲 我讲 你怎样怎样怎样 .
好 讲过忘记就好 .
可是我还是记得你安慰过我鼓励过我 .
至少我们都是知己过 .
我真的真心希望那个 1% 会发生 .
可是我希望我们和好后 什么都能冷静的谈谈 .
全部摊开来讲完 发泄完
还是朋友 :')
我们太多事 需要冷静去反省 冷静去改变 .
做的不是生气不是闹不是玩裂友情 .
你很有种 你很勇敢 你很玩得起 .
我玩不起 我太生气太激动会变成难过 .
我不勇敢 我没种的 .
我不想闹这种事 .
闹了 结局是少了一个朋友
烦多一件事 .
希望你好好想 .
我讲这些不是为了证明自己很清高 zzz .
我很讨厌清高的人 . TMD .
我只是想挽回自己的朋友 .
我懂我有 copy 到人家 .
因为我是个很容易就受别人影响的人 zzz .
别人做这样 我很容易就被影响想跟着做 .__.
可是有些事 我也是不知情的 包括自己的行为 .
我还是那句 我有错就跟我讲 我接受到的 .
就这样 .
我知道自己讲太多也是没用 .
省回我力气去读书啦 /__\
我心赏理智的人 ;)
跟他们谈会比较简单 会比较容易解决
原本是 TokSinYee , 再 心弦 , stella , 后来是 WengYan .
而且 跟他们跟多了也会跟着变得思想理智 :)
行为幼稚可以 但思想一定要理智 .
林凯云也要理智点 !
不可以还是那么冲动 TMD .
我发现我一激动一生气就会嘴巴犯贱 :O
我会改 /__\
而且我发现我拿出装傻的性格后 、
什么坏事都来了 .__.
林凯云又要冷漠 >0<
我努力告诉自己 ;
这种事过一阵子就没事了 没事了 /__\
我要冷静 我不可以激动不可以冲动 .
没了他 我要长大 !!!! ;'D
嗯 ... bad mood 的就到此为止 :O
再次申明 我没有恶意 zzz .
-------
然后 /__\ 我最近一直不断的 发烧 痊愈 发烧 痊愈 =____=
我开始对发烧不耐烦了 ;@
我每次要考试一定会发烧发烧发烧 .
细菌不希望我考试 :P
还是它希望这个时候弄垮我 !? :X
我又刚开始 大姨妈 .__. TMD
全部来攻击我啦 !! 一次过 :O
好累好累好累 :((
靠 ! :X
最近我会很忙 .__.
因为不懂什么原因吼 .
今年的三语演讲是由国文学会主办 TMD /__\
我现在才知道 .
然后我现在才懂未来的几个月我会很忙 哈哈哈 :X
没关系 .__.
利用这些忙 让我更加没有时间去想那些事 :D
我要 gambatte 了 .__.
那天被 Tiger 酱讲 我被激起了 /__\
我要为我的分数而奋斗 :X
好 ... 现在就温习去 ! :D
Nitez :)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