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多难过 , 我有多生气 , 多开心 .
可是 ...... 我好像往往都找错方法了 .
而且还是越说越远 , 说远到 ............ 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在想什么了 .
明明只是很简单的想要你的衣服 , 你的味道 . 仅此 .
可是为什么会越说越远 ..................
最后我终于知道因为想你 所以想要 才会这么任性 .
可是你不信了 .....................................
为什么哈 ? :'\
我很简单 我很简单 我很简单
我只是想你了 要你味道要你衣服 单纯抱着睡拿来闻 .
我知道 , 你没车 , 你家离邮政局远 你没办法去 .
所以我到最后还是把这个想法收回去 . 不是 ?
为什么你不接受了 .............................
以前我总把心事往内心藏 . 别人就说我太喜欢藏心事 没人交心 .
可是现在我都说出来了 ...................................................
都没用 还变本加厉 .
你知道很糗吗 ........... 在餐厅哭是一件多丢脸的事 .
我就是忍不住 .
我以为我按下任性就没事了 .
没想到你真的给我来个 15 了 ..............
我真的打算 , 下次都装傻好了 :)
不依赖人 , 不欠人家任何东西 ,
什么都靠自己 , 自己撑受就好 :)
我什么都没分寸 .
我最有分寸的是我的情绪 .
我一定 、 绝对 ,
不会要你他她任何人承受我的情绪 .
我的任何情绪 , 我会自己受 .
我一向 、 从来没有要任何人对我自己的情绪负责 .
我也不要 .
因为我知道 , 如果不了解我的 .
一定不会心甘情愿的分担我的开心 , 我的难过 .
我要的 , 是百分之百的心甘情愿在分担 、分享 .
若是不甘愿的 ............ 那算了 .
我宁愿自己装傻 .
然后自己受就好 :)
所以放心 ............. 我很坚强 .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 真的 .
可以自己忍 , 自己安慰自己 .
我不需要 ................... 任何人的倾听 ...........
我只是一个把什么情绪都照单全收的笨蛋 。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