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你的照片 … 也不知道为什么 … 心里就是莫名其妙难过。
你活得那么好。
原本我以为,你或许也会和我一样,因为对方不在身边,偶尔会想念,偶尔会在乎?
我还是很快乐的活着。
只是偶尔静静的时候会想到,啊如果你在会有多好 …
偶尔难受想找个人靠着哭,也许那个人会哄着我 … 也许他会骂我懦弱 … 就会想要有你在啊。
你知道吗。我不习惯抱人家,因为别扭。
但是或许缺爱太久了吧 … 真的好想念那种被人保护的感觉。
我开始了莫名其妙抱着朋友。
我还是很在意你当初那句话 …
“难道你真的想一辈子把我关在你身边 ?”
说真的,那句话一直都是我很深很深的伤口。
我想忘,也忘不了。
自从那天,你想怎样,我也不阻止了。
是真的想通了吗 ? 可是为什么明明下决定这么做了,可是还是会难过 …
我是一个害怕离开的孩子。
我只是在确保你在我身边 … 错了吗。
你那句话告诉我我错了呢。
距离太远了吧 … 总让我感觉你随时都会不见。
我已经努力努力把自己放开一点。
你想干嘛就干嘛去吧 …
我觉得自己会比较开心的 … 会比较轻松的 … 可是怎么 …
明明都告诉自己,你有你自己想要的生活 … 你有属于自己的朋友,就算是女生我也该接受 … 你有你喜欢的事物 …
你总会有一些生活,是我无法参与的 … 这些我都该习惯的 …
你不可能一直陪着我 … 把全部心思放在我身上 … 这是不可能的 …
“为什么要分你的生活我的生活…?”
因为我们太遥远了。我无法参与你的生活,不是吗?你想要我不干涉不是吗 … 你不想一直被我关在我身边不是吗 …
这样 … 你就能过着你想要的生活 … 你能开心的生活着 … 你就自由点不是吗 …
这是你开口要的,为什么还要问我呢 …
或许 … 这样你真的能开心点吧 …
我会慢慢习惯的。
因为,你有你想要,你该过的生活。
你并不是专属于我的。
因为我也只是女友 …? :)
有时候在想,如果我是你妈咪多好 … 她总能得到你十分的关注,十分的关心,能参与到你每天的生活。
女友 … 总有可能被比较适合的人选换掉,不是吗 ? X'D
我也没那个权力干涉你生活 … 我只是女友 …
没关系 … 我已经习惯了。成功一半了 :)
或许以后可能会再有这种感觉 ?
可是我再也不会哭了,不会难受了,不会在乎这种事情了。
[ 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