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傻逼们给了我一个很棒的 “喜~”
因为没惊 所以只有喜 ? XD
其实我一早就看出来了 ~~ 你们没躲好 我看到你们在办公室 ! 还骗我你们还没来 !!
哈 那时候 :: 天 这群傻逼是在做什么 plan
虽然知道了 但还是被你们的用心给感动到了
是真的一路感动到最后呢
最感动的是你们唱着的那首歌吧 ~~
哼明知道我很容易掉泪还给我唱那么什么的歌 !!
有够过分的你们 ~ (哭 .......
生日对我来说 是一年比一年更没价值的一天。
因为太特别,所以如果没有想象中那么特别的话 是会让人失望的。
所以我总没很特别在意自己的生日 不庆祝就不庆祝吧。
我总是抱着这样的态度去过。
但是今年 还真的很特别。
很特别 非常特别 超级特别 过分的特别 !
因为有你们陪我一起过 有你们的用心
所以我今年的生日 是过得 最最最最最快乐 最满足的一年 !
谢谢傻逼们 ......
接下来 我想一个一个的道谢 说些话吧。
就跟着相簿里说吧 嘿 ~~
首先是 我亲爱的丈夫 ~~ 番薯 !!
为什么第一句就是 Ui 老了啊 ?!
我会快点拿到车牌载你去喝茶的 放心 !!
知道了 我会减少哭的次数了 Q____Q
每次被你很凶的骂 :: 做么你又哭哦 ?!
就莫名其妙的害怕 == 所以都不敢了 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的肩膀 ~~ 哈哈哈哈 我们今年一周年 ~~ 结婚一周年 ~~ 哈哈哈哈
去哪里庆祝啊 ~~ 都庆祝了 ~ 你买了我很喜欢的咖啡蛋糕 XD
你是用猜的 还是真的懂哈 ? XD
你哦你哦 每次明明都懂很多事却放在心里 会 am guk 的你知道吗 ?
跟你玩很开心涅 ~~ 因为你每次都傻逼傻逼的 XD
要一直和我一起哦 !! 爱你唷 Yeobo ~~ (爱心给你)
接下来是 最最最最最最攻的卓卓 !! (噗不要暗爽 ......
哈又是快高长大 == (鄙视 !
你哪有做得不称职 !! 你很棒好吗 ~~ 肩膀嘛 ~~ 我怕你介意我的鼻涕和眼泪吼 !! 你知道我一哭就流鼻涕的 XD
知道了 我会记得的 不会乱掉了 !! 眼泪会在适当的时候掉的 XD
我会笑的 ~~ 有你们怎么可能不笑 傻逼们 XD
会一直笑到下巴掉 像鹿晗 !!!!!! 好吧 ? 答应你 ~~
谢谢你在前段时间陪着我 听我说话 还一直安慰我 ~~ 顾着我 ~~
谢谢你啊亲爱的 ~ 我其实很感动的。
满满的 都是你唷 嘿嘿嘿 (靠好肉麻 123iuidnf938ryhbvdjifbe9
我们当朋友也5年了 ~~ 谢谢你一直都在我身边 ~
我们从朋友变成现在的搭档 干什么都是一起 这是孽缘吗 !? XD
也谢谢你一直在和我分享每个东西哦 ~~
爱你唷卓卓 !!! XD
现在到最烦人的傻逼 ~ 陈佩璇 ==
你很奇怪诶 ~~ 明明是生日 wishes 却写到好像小学生的毕业纪念册 (鄙视!
我会尽快考驾照的 但不是很愿意去到 grandview 那么远载你 XD
我们会的 十年 二十年 五十年 一百年就有点难 我觉得我们不可能活那么久就对了 ! XD
你真的不是一个很好的听众 因为每次说了 结论都会变到很奇怪 !!!!!!!!
至于 Mr.Chu ...... 我其实已经练完了 会完了 就是不打算跳给你看 !! XD
看我什么时候想跳给你看吧 心情好时 发疯时 变傻逼时 很high时 XD
我知道我又老了你不用这样 你也快老了 == 好吗
我希望你快点放下他吧 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别偷偷期待些什么
这样只会让你伤害更大而已。
还有更多的人会值得你拥有 :)
然后吼 改掉你吃饭很吵的习惯 改掉你总固执一些不正确的思想 改掉你挑吃的习惯 !!
不然你以后去外面生活 真不知道会怎么样 ~~ 吃泡面而已嘛 !? 不可以 !! (鄙视!
也谢谢你一直陪着我 ~~ 我骂你你还傻傻跟着我 真的是第一傻逼 XD
真心希望我们会一直是好友 无论在哪里 怎么了 什么时候
我都会记得有你这个傻逼的 :)
爱你唷 ~~~ 第一傻逼 XD
接下来是 最可爱的傻逼 ~~ Tib Tib 啦
你的还真长 而且好感触 ~~ 但感触的来我很多意见唷 很多不爽唷 (鄙视!
看你写那么长给我 我就回你一个文章吧 !!! XD
对啦 ... 不止你摸不透我 很多人也摸不透我 因为这是我的坏习惯。
但不要因为这样而误会 因为是我不知怎么开口 不知怎么伸手去要求
因为懦弱 因为怕失望吧 我不喜欢失望的感觉 不喜欢得到的不是想象的那么美好 所以不常主动
什么叫没权力也没资格 ? 不是的。
你们几个对于我都是最好的 !!
你也是 也是我的宝贝唷 ~ 不是普通同学而已啦 !!!! (肉麻额 Q____Q
我在乎我们许下的承诺 我也怕我们毕业后各自飞的时候
我真的不知道没有傻逼在我身边的感觉是怎样的 ( ............
不说 不是因为不信任 也不是因为没必要 而是真的真的真的没那个胆去主动说
也不习惯说 也许偶尔我会受不了 我很难受 我就会说
可是平时如果小事而 emo 了 我真的不习惯说 ......
我知道这样让你们误会了 以为我不信任你们 不在乎 (?)
但是请体谅 ...... 我也在改变中。
希望变成一个快乐 热情 主动 积极的女生。
而不是这么虚伪 总是带着负面情绪 爱哭的女生。
啊 吓死我了 你有在看我的部落格 害到我立刻去检查有神马是说错的 Q____Q
但后来想想 嗯 没关系 也许这是另一种办法 帮助我 说出来的方法吧 :D
我也记得啊 !!! WE ARE FIVE !!
我们当时白痴说出来的话 ~~~
还记得我们有份“合约”呢 !! 在番薯的相册里 !!
说好老了要回来一起住同一间养老院的 XD
找天我们翻回彼此的相簿好不 ?
也算是找回彼此很快乐一起的回忆。
这些话 不是只对 TibTib 说的。
也对其他人说唷 ...
人嘛 不全是完美的
朋友,总有你受不了的缺点 习惯 的地方
偶尔不开心 不爽就放在心里 当然 说出来最好 放在心里最好是能忘掉吧。
最重要的是,我们要一直一直 在一起。
很快乐的在一起 很好的在一起 很傻逼的在一起 很白痴的在一起
做些很快乐的事 做些很好的事 做些很傻逼的事 做些很白痴的事
再来 合约还记得吧 ...
要履行里面的条件哦 !! 不然翻桌子的哦 !! (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
你们 是我遇到 最好最棒最贴心最傻逼的人
我很喜欢跟你们在一起
多希望今年不是高二 .... 因为明年 就高三了。
只想说 时间没允许我们早点认识吧。(干
但是请珍惜彼此吧 .... 我仍相信我们是最要好的 !!
爱你唷 TibTib~~~
再来 爱你们唷 ~~~~~~~ XD
下来是观萍 ~~
我没忘记你呢
谢谢你 每次都听我说话 因为你懂最多 也只好跟你说 嘿 (对不起我偏心了 Q_Q 会改的 !!
谢谢你的阿狸 ~~~ yehet 你让我跟艺兴又多了一个共同点 !!
他有大阿狸 我有小阿狸 XD ( 滚 !!!!!
谢谢你在我被误会的时候 被别人骂 却仍然在我身旁。
这点 我很感动。
也对不起 ... 总是让你一个人的。
有事就说啊 别老是放在心里的。( 你们其他的也是 知道吗 !!!!!!!
还有你身体也蛮弱的说 要好好照顾哦
也谢谢你在运动会给我鼓励 鼓励我 安慰我
爱你唷 ~~ XD
说起运动会
预料外的哮喘发作 让你们担心了 ......
这件事我一直过意不去。
对不起 ..... 让你们担心了 还让你们难过了
你们哭的那瞬间我真的很恨自己干嘛那么好强 ....
输了还让你们难受了。
对不起 .....
别忘了我是乌龟 ~~ 我可是有乌龟力量 总是能失败了站起来的呢 !!
加上我有艺兴 我的自愈能力也很好的 !!
所以别担心我 就算我难受了不说 我也会很好的过着
我会一直陪着你们的 就像你们一直陪着我一样 ...
爱你们唷 !!
也谢谢你们的 “喜~”
谢谢你们的礼物 ~~
谢谢的都写在面子书状态了。也不再重复了唷
我以后会用你们给过的爱回复你们的 !! (鸡皮疙瘩 ..........
Thank you for my love !!
---------------------------------------------------
爸爸对不起 ... 总是说不出这句话。
这几天因为心情不好总是对你不理不睬。
你还买这么贵重的礼物给我 ....
谢谢 也更多的对不起 ...
爸爸 爱你唷。
你是我生命里 最棒最棒最棒的一个人
但是对不起 有一个这么烂的女儿。
谢谢你 对不起 爱你 ...
--------------------------------------------------
17岁了 多三年就 2 字头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接受不到啊啊啊啊啊啊
我很怕老啊啊啊啊啊啊啊
因为长大很多东西要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干
希望会不断的长大 ( 思想而已可以吗 ......
希望能顺利考到车牌
希望 SPM 能有理想的成绩 只要不让爸爸丢脸就好。
希望朋友们快快乐乐
希望爸爸健健康康
希望我的不要脸能让我和他继续走着
希望我的家人 我的傻逼们 我的男人 都过得很好。
希望张艺兴健健康康 少点受伤 腰伤能慢慢的痊愈 膝盖伤能不犯 梦想能完成
希望张艺兴快快乐乐的 ...... 安安全全的。
希望 EXO ... 能回到那圆满的 EXO ... 一起奇葩的活着 笑着。
满足。
林凯云 17岁 生日快乐。
一切都要顺利唷 !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