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星期三

改变

人家说  能让一个女生改变的  只有两种东西

一  就是失恋

二  就是得不到想要的东西

啊该死的我同时两个 ……

150高 45重

会肥吗  会吧  我也觉得 …………………

我很轻  但我很肥  因为我很矮  

但基因问题我能怎么高嘛  我都高过我妈咪了 TT 

努力  努力  努力  再努力

能高到多少就多少吧 …


二来  我神马才能都没有  

唱歌还好没很厉害  

舞蹈还在增进中  

我也不会乐器

啊我会打鼓  但很久没练  节奏感在下跌中 

最近跳舞发现自己的节奏感真的有问题 ==

啊怎么办 … 

有个图真的打击到我了

“他为你跳出腰伤

你的努力配得上吗”

啊干 … 每次想到艺兴那么努力 … 

我的脑  我的心  就会一点一点在生气

我他妈的现在是在干嘛!

才艺呢!品行呢!

艺兴说喜欢漂亮的女生  你在干嘛呢!

人家说失恋就能改变一个人 ……

是真的。

这比艺兴这打击还更大

人家不就因为遇到一个比你优秀很多的人才会上瘾的吗 …

就是因为你不够好  

你  烂  透  了

因为林凯云你烂透了 … 

甘愿放弃多多少少有因为自卑心吧 … 

因为希望他得到更好的 … 

因为知道自己不是最好的 … 

以前说我不是最好的  但却是唯一看得上的。

有人告诉我  现实是现实  不是电话里你爱我浓就可以一辈子

对啊 … 现实是  你不够好  人家才不会一直都喜欢你 … 

你总要有那个条件让别人一直喜欢你吧。


所以这几天没日没夜  晚睡晚醒  醒来吃了就练舞   除了练舞还是练舞  

身体本来就已经不舒服  

现在已经傻到分不清今天是星期三  还以为是星期四  一直和别人说错日期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人家明天还要驾车 


打起精神来啊林凯云!

努力改变自己啊!

这世界是现实的 

人家不会单纯的因为你善良你乖就喜欢你 …

你没一个好的条件留住人家 … 看吧人家离开你了 … 

因为她比你优秀呗 …

当一个优秀的人吧。

也不能一直丑丑的活下去  

不能漂亮也要可爱 (?) 噗

加油啊林凯云!

异性那么努力  你也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