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星期三

受伤

刚刚下大雨  厨房漏水

结果我刚吃完晚餐  拿着碟子走进厨房时

突然一滑  碟子噼里啪啦的  我就跌倒了。

然后我扶着腰起来的时候妈咪就进来了

妈咪说我的膝盖受伤了

一看才知道流好多的血  整个脚都是

才感觉到痛

结果看到整个脚都是血  自己都怕到快哭了

但是妈咪立刻叫我去厕所洗伤口  再帮我擦药

整个心才安心了。

跌倒的习惯还真的改不掉 ......... 

常常跌倒。

这应该就是为什么爸妈对我不放心。

每次都会害到自己身体受伤 ...

爸爸也知道我的身体不好。

常常叫我自己照顾自己就好。


不只膝盖受伤了

其实今天心也受伤了。

前几天才说下一次崩溃就快到了。

没想到现在就到了。

今天就到了。

其实自己一开始还蛮好的。

一切都在自己的范围内。

原本以为失去了你,我至少还有朋友。

所以我又开始一步一步一步一步的依赖他们。

我开始放开自己的心  用自己最真的一面面对他们

但我忘了。

他们也有他们自己的世界

他们也会受伤  也会有我不能参与的一部分。

我开始难过  原来没有东西是我能专属的。

我开始犹豫  到底要不要继续这样依赖着。

看着他们聊他们的  他们参与一些活动  他们做他们的事

却没自己的份

我真的犹豫了。

开始却步了。

我不应该打扰的。

所以开始静静在旁边做自己的事。

想尝试回到原本的那个自己。

一个人默默的努力,一个人默默的生活着。

可是越做越难过  越拼命就越难过。

一个人的感觉,真的很难过。

后来开始郁闷  憋着憋着  想不通。

真的想不通  无法想通。

又开始钻牛角尖  开始胡思乱想。

感觉自己又要崩溃了。

想到自己原本还有你,没了朋友也甘愿。

后来我有了你,也有了朋友。

到最后没了你却还是有朋友。

到现在发觉其实他们也不一定是我的。

明明是这么理所当然的事情,为什么却那么难过 ............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

真的很想很想你。

犯贱的想。

可能是缺爱了吧。

越缺,就越想到你和她幸福着。

而我,是没有权利去干涉的。

我,还是一个人吗 ......

后来忍不住,就这样哭了。

越哭越难受。

越哭就越不想有人安慰。

不想有人看到。

原本强忍就是不想要有人担心。

明明那么成功的撑着憋着忍着

却还是因为一些些关心,而卸下了那个面具。

哭了。

不是不坚强

真的努力过了。

能憋也憋了  能忍也忍了  能撑也撑过去了

但有时候,真的需要哭一哭

来宣泄对你的想念

还有一个人的难受。

我只需要一个逃避的空间。

来让我好好的宣泄。

忘记掉你们的幸福

还有我一个人的难受。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