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8日星期四

寂寞之光。

2015年 第一篇

原本  答应自己  第一篇应该是正能量满满并且是毫无难过的开始

但是  心情真的  

一直都处于中下状态 ...

即使  即使在朋友面前我努力不停的讲话 

不停的显示自己是多开朗多活泼多开心多健谈

即使  我不断的把正能量传输给朋友

但是  我知道心里  还是沉沉的

静下来后  

那份难过  真的让我很不知所措

直到我发现我自己在想些什么

直到我脑残病发作  导致手残  心残  眼残  

我开始去翻角角落落每个被遗漏的小地方

有那些过去的回忆  

慢慢翻  慢慢翻

在翻的时候我真的是挺冷静的

但是  当脑里更好奇更关心的时候

就会开始回忆  这个照片说过什么  做过什么  我甚至连一个动作一个笑容一个表情都会想起来  

脑残的胡思乱想  手残的去翻回忆  心残的忘了理性  眼残的哭个不停

前晚  是失眠很严重的一晚

我足足失眠到了凌晨 4点

翻了回忆好久

哭了好久

很久  一个月了吧  

没这么放肆  放声大哭  真的也不管隔壁房还有人在睡觉 .... 

只觉得只有喊出来才会比较舒服

只有哭出来才会比较舒服 ...

半年已过去 ...

6个月又 5天

怎么还是这么难受 ....

我是干嘛要全记得那么清楚

我他妈的真的不是一般的犯贱脑残白痴笨蛋有病弃疗 ....

不说了 ... 写着写着又哭了。



新的一年突然想写一篇

满满关于我的一篇

好像最近经常玩的填资料一样

每次填都很好笑很好玩  但是都填不够  只有我这么想吗  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我幼稚  我就是喜欢写  又没碍着谁

1. 真名是林凯云  但很少会有人叫我凯云,通常都是长辈老师。比较喜欢别人叫我肯蕾或龟龟,比较亲切。肯蕾是翻译于我的英文名谐音,或者 Kelly + Lay = Kellay ~ 所以我特别满意特别喜欢哈哈哈哈哈  至于龟龟是因为我有乌龟打不死的精神,总能在最后关头站起来般的乌龟。但做事绝对和乌龟相反的快上手 ~ 啊我还有创一个名 Layunicorn 就是 Lay + Yun + Unicorn ! 厉害吧 ~ 证明我和艺兴有缘哦  白痴哈哈哈哈

2. 今年 17 但很多人看到我都以为我六年级。一来因为矮,而来因为脸长得稚嫩 (?) 小孩子样。没有因为被误认为是六年级而不开心过,因为那代表我长得年轻 哈哈哈 == 

3. 喜欢跳舞但跳得不好,喜欢唱歌但唱得不好,喜欢玩乐器但是能玩的不多,喜欢拍照但还在加强中 ( 不是自拍 ) 梦想带着一个相机到处去游玩拍照记录每件事情

4. 喜欢张艺兴,不是因为他帅而已,更多的理由是因为他的善良,他孝顺的态度,他努力奋斗的精神,他为别人着想的个性,他礼貌的决志,他带给别人的温暖和贴心。喜欢看他跳舞,看他跳舞或者他的片段都会一直重复。最多一次一直重复同一个片段是可以一个小时多都在看一个片段重复并傻笑。会把每个眼神和细节看仔细。

5. 爸爸妈妈哥哥家人是我最重要的人。只要想到会失去他们的那一天,就会直接掉眼泪并崩溃。

6. 对别人不会撒娇 (比较熟的人会偶尔撒娇) 不会依赖,但对爸爸是无法不依赖。患有爸爸性自动依赖症

7. 个性非常极端。非常  非常  非常极端。能非常善良,但也能非常恶毒。看人看事。

8. 生气时会不说话,生气一个人会一段时间不和对方交谈。是不想交谈,懒惰交谈,嫌弃交谈的空气。

9. 身体里有百分之70 是女强人。所谓的女强人是非常倔强的女人。可以抬起一般女生嫌重的东西上下楼梯,可以自己解决所有的事务工作,可以非常直接了断的做决定 (感情方面例外)。

10. 对于第 6条的撒娇,我在学习中 哈哈哈哈哈哈

11. 能静能疯,是个典型文静派的疯子

12. 喜欢挑战刺激的东西,想挑战所有的极限游戏。最想挑战跳飞机和笨猪跳。所谓的跳飞机就是坐飞机到一个限制的高度,然后跳下来 ~ 当然有专业人员和保护措施的啦 ~~~

13. 喜欢吃苹果火龙果西瓜梨子葡萄山竹芒果各种水果  就是不喜欢榴莲 :( ; 但非常喜欢吃榴莲蛋糕和榴莲雪糕 ~~~~~~

14. 是个典型的吃货 ~ 吃什么都特别能吃得很香 ~~ 只要是能吃的都觉得好吃 ~ 最喜欢吃面包和糕点还有甜点 ~ 对糕点没什么免疫力 ~ 喜欢酸酸甜甜辣辣的。偶尔吃的东西也很奇怪,可以桔仔汁配饭不配任何料。特别喜欢鸡蛋或豆腐或虾的料理 ~  可以白饭配白豆腐而已 ~

15. 对牛肉和羊肉敏感,吃了会出痘痘 :((( 对此很困扰,因为想去韩国的话,多的食物都是牛肉 :( 能吃 sotong 的身体但不能接受 sotong 的手脚  吃了会自动反胃想呕。不喜欢香菜和姜 ~ 非常喜欢青葱 ~ 不会特别挑食。只有这几样是怎么逼也不会吃的。其实也不喜欢苦瓜啊,鱼类啊 ... 但不会不吃,会逼自己吃。

16. 曾经试过 1天半没吃东西  只因为睡了1天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是从干训回来所以特别累就睡了 1天半

17.  是个手短脚短身体短头大大手掌小小脚掌小小 (特别大) 的个子

18. 喜欢听歌,喜欢不断重复同一首歌。会因为听到一首歌的歌词或旋律而掉泪,试过听快歌而掉泪。超喜欢抒情歌 ~~~~~~~~~~~~~~~~~~~~~~~~~~~~~~

19. 消化系统非常不好,有便秘的老毛病。曾经试过 2个星期多都没大号。爸爸因此还怀疑我的饭都去哪里了,还带我去看医生。因为消化系统非常不好,所以造成很多毛病。旅行时亲戚给吃的太多,结果消化不良,整晚都在呕,甚至把早上吃早餐里的肉都完完整整呕出来。消化系统不好,还导致便秘,导致腰骨常常进风,所以常常腰骨痛。有次腰骨痛到只能在床上滚,被逼喝盐水和吃泻药。

20. 喜欢看台剧韩剧和韩国节目。能因为最新的更新而宅在家不出门,一整天都对着 Ipad 追剧傻笑,还会看到哭,对着 Ipad 骂角色。这个时候不可以有人打断我,不然会生气。除非是很重要的事。

21. 对三种东西最没免疫力。帅哥,动物和美食。

22. 喜欢有反转魅力的人,不喜欢固执的人,但是不喜欢归不喜欢,只要没对我任何事情固执就好,还是朋友。

23. 是个不会分辨朋友的人。我是个‘你对我好一次,我就会毫无顾忌的一直对你好下去的人’。而只要你没对不起我很严重,我也能过一阵子,最长也是一个月就忘了,除非真的很伤很伤。不惹我,我就不惹你。但如果欺负的是我的傻逼 ... 我会把你当做仇人一样。欺负我可以,不可以欺负她们。我不会分辨人的这点好像让很多人很困扰 ... 在学聪明当中。

24. 是个 Tiffany Blue 的忠实粉丝。有外套,球鞋,懒人鞋,书包,短袖T-shirt一件, 长袖T-shirt一件都是 Tiffany Blue. 过后想添加裤子之类的 XD 觉得 Tiffany Blue 和白色一样干净单纯,而多了一份温暖和正能量。喜欢 Tiffany Blue, 白色, 黄色。是个会跟着颜色挑选东西的笨蛋。曾经因为挑选喜欢的黄色罐子糖果,结果没看清楚种类,就挑到了一罐喜欢的黄色罐子,里面却不是喜欢的糖果种类,被朋友笑很久 ...... 觉得颜色就是能影响一天心情的人。最不喜欢是粉红色 ..... 但也不排斥。能不用粉红色当然不用 ....

25. 喜欢旅行喜欢忙碌的走动的人。想要有一张去哪里都行的机票。喜欢到处走走看看停停拍拍照的 ... 有个很大的梦想。想要到处去走,并听听别人的故事。温暖的,悲伤的,遗憾的,幸福的,都记录下来。用文字和照片记录,并编制成一本书,出版。这个世界太多故事,无论是在语言上还是行动上,我们都没办法全部都去了解。我想尽我能力去记录,并让全世界都知道。或许能帮助他们寻找他们想寻找的人,或许能让他们说说他们心里想说的话 ... 无论如何就是让世界的人都知道他们的故事。去体会去明白。

26. 对动物超级没有免疫力。可以对猫咪和狗孩子们说很多话,像个白痴一样。

27. 是个极度没有耐心的人。永远无法了解有些人没什么可以问一些明明用逻辑就可以想到答案的问题 ? 所以常常对妈妈发脾气。不是因为不喜欢妈咪,是因为妈咪很懒惰想,只想问问答案。跟妈咪不是感情不好,而是两个人无法沟通。

28. 自认为会是个不错的女友。哈哈哈哈哈下面看

29. 因为经历了一次,所以了解了很多 ... 是个会跟男友谈其他美女的白痴(这个未证实但我觉得我能办到?),是个会事事迁就男友但违反最终限制的却不会做的白痴,是个男友做什么都觉得好笑好可爱的白痴,是个对男友撒娇没免疫力的白痴,是个会为男友学烹饪学打扮的白痴,是个会为男友改变很多的白痴,是个一谈恋爱就会连他的鞋号裤子衣服size喜欢的一切都记在心里脑里的白痴,是个恋爱谈得深入就会连以后未来都想好甚至开始努力铺路的白痴,是个会发生什么事都相信男友的白痴 ... 最终结论,是个男友的白痴。有谁要认养这个白痴吗,我是个好女友哦  噗哈哈哈哈哈好可怜 ==

30. 对女装的搭配毫无想法,喜欢穿 T-shirt 短裤出门的时尚白痴。喜欢穿有帽子的衣服 XD 不喜欢花花绿绿的衣服,偶尔喜欢可爱明朗的打扮,偶尔喜欢简洁干净的打扮。但是对男生的打扮却有另一套想法。喜欢为男生配衣服。想要有个有身材的男生当蓝颜 ... 不喜欢太肌肉,最好是稍微消瘦,却有一定肌肉的男生。偶尔会帮他打扮,我不介意出钱买衣服给他。看着对方穿我配的衣服,感觉会特别自豪,好像自己的儿子一样哈哈哈哈。对了,对于第 29条,我还是个会为男友打扮的白痴 ......

暂时这样哈哈哈哈明天继续  今天太累了。

[未完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