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对!就是你们!Yu Yuan Secondary School的J1C班!!!
你们到底会不会反省的啊?!你们不觉得羞耻的吗?你们不觉得羞耻,但其他跟你们同班的同学,一听到别人提到J1C班多差,是那么的为你们打包不平!!但是你们怎么回报?!哈?!只会玩玩玩!!!你们这堆**的缺点我一个个记住了!你们就只会喧闹!只会玩乐!要玩就下课玩!要上课玩就滚出去课室外面玩!谁允许你们打扰到其他同学上课?!你们知不知,你们教坏了多少个好学生?!俞志霖?哈?!蔡岩霖?!哈?!connie还好会回头!!!!你们?!我看不起你们了!!!如果你们顽皮归顽皮,但还会静静上课的话我还能饶了你们!!但看着你们弄哭一个又一个的老师,我就是不服你们!!!我很不爽你们弄哭老师!!!!!你们到底有没有仔细去看每个老师?!就只会抱怨老师玩针对,老师偏心,老师烦到像个阿伯阿婆!但你们有仔细去回想,你们弄哭了多少个老师吗?!我来告诉你们这堆**,是5个老师!!!!首先是何老师,过后是吕老师,再来是姚老师,然后是刘老师,现在是国文老师!!!你们好烦知道吗?!之前我一直抄你们的名,好让你们有点控制...但是现在我饶了你们!已经是第5个老师了!!!为什么还不知反省?!玩玩玩,你们富有的人为什么不珍惜一点,读完了年尾的期末考,再玩够不是好了吗?为什么就是要搞出那么多事情?!值得“光荣”的是,不足半年,你们就够出名了!!什么打架,破坏公物,欺辱同学等等“好笑”事情都爆完出来!!你们很光荣是吗?一个个只会找借口旷课,弄哭老师还能理直气壮说:“我高兴就好!”...还说什么:“她哭不关我的事!”...你们到底良心被狗咬还是根本就没有?!我本来以为你们本性不差!这我无可否认,你们本性真的不差...但有用吗?你们的缺点和错误,不是一点点...是千年垃圾堆那么高!!!!!你们要怪我?好!!!我承认我缺点也很多!我知道我明白!但是你们的反省能力呢?也是被野狼咬走啊?!?!很烦哦你们!每天吵吵吵!吵吵吵!说什么是为了帮班加点乐趣,不会闷?!屁!你们是在制造噪音,那不是乐趣!班上同学一次又一次的为你们好,我一次又一次纵容你们,老师反复的原谅你们纵容你们,但是你们怎么对待回我们!!很自私哦你们!只为自己着想....我对你们...失望了...!!!!
*你们看到的话,请好好反省。要怪我就怪我。*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