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撑不下去...快塌下来了...

最近...
我真的...都在忍...
忍着不去骂他们的 < 吵 >...
忍着不去投诉说自己多孤单没被朋友理睬...
忍着很重很重的考试压力...
忍着要哭却不能太明显...
说到底...都是要伪装...
我不懂...
为什么两个人坐在一起...我叫她...她却先理别人...我都是后者?
为什么开心的事都是我后面几位才知道,其他都排在我前面?
为什么她选择跟其他人讲话讲到整个身都歪出线,都讲多过跟她坐隔壁的我?
为什么每次都是要我去承受这种伤痛?!这种孤独...
我快撑不下去了...
最后...我还是在音乐课时哭了...
有谁知道我不知道啦...
可是我很清楚...很少人知道...
因为我这次...真的不想任何人知道...我有尽力在忍...
当我想到... < 我该不该想爸爸提意说要去槟城读书,离开这里... >...
我眼泪又多了几滴...
至少像小晴那样...多了另外一种生活让我去看待...可能会比现在更开心?
我不想像现在这样...
每天都要看着他们气老师...看着老师不耐烦和发脾气的样子...看着同学们因吵闹而无可奈何的样子...然后我自己又闷着心里不去骂...
我很不开心!!!!!我很想喊出来..可是喉咙就卡住喊不到...(万一隔壁邻居丢东西?==)
我不喜欢现在的生活...功课压力已经压得我透不过气...为什么还加什么同学压力?友谊压力?师生压力?
如果给我选择...我真的会选择以转学来逃避这一切...至少自己的心...是解脱了...
最近发烧都不敢出任何埋怨...真的...都决定天天去听课...都为了...期末考-麻醉自己...
我该如何...才能开心?
一向来...看到我都能傻笑带过...可是谁看到...当我一个人流的泪?
欣仪听过我这么说...回答说:“你每次哭都被人家看到的啦...”...
但我很想回答...我是指 < 崩溃 > 的那种眼泪...不是被欺负的那种哭...
我崩溃的样子...没人看过...算了....
不写了...越写眼泪越多...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