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z...
读书读得有点闷...就上来写篇文章...
明天考HIstOrY 哦~
T^T
很多来背...我快哭了...
还有K.H啊__啊__啊__!!!!
我想问那个HIsTorY老师是不是有问题?
还是每个hiSToRY老师都一样的...?
背这么多?!不如叫我们直接拿本书做...
当作开卷考~lolx...(发梦中..囧)
咔咔__!!
最近...wuahaha...xD
我终于找到他的非死不可咯~
找到那一瞬间开始...
我都处于傻笑的状态...
妈问我:“你又发什么神经?"
我回答说:“你女儿一向都在发神经的...你不给?”...
我妈笑着说:“原来我女儿,是家中最“特别”的一个。
咔咔咔咔__!!
我真的是不小心找到的__!!
首先找到他哥,在他哥那里找到他姐,过后就直接找到他和他妹妹。
笑到我半条人命!囧
所以__从傻笑的那一刻开始__我要进行我的复仇计划__!
咔咔咔__!!
oh no__!!!
my HisTORy...
Next Time sin CHat & UploAD__.
gudNITE__!!!=D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