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自己的不显眼__
想哭又倔强的矛盾心情__
压住我胸口__
很难受TT...
事情是这样的...
明天考科学...Biology..
所以今天在补习,老师要我们做练习...
过后老师解释了考试重点后...
老师就说:“其实你们这边算厉害了的啦...好像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数了这么多人...始终没有我的名...
我沉默了...
我...难过了..
是我退步了...还是我...本来就这么不显眼...?
就如玫瑰花的叶子...?
每天只是今天进行photosynthesis & respitration...?
过后就没人知道它的存在..?
xxx指着我,要老师说我名字...
但老师...没有说出来...
我也有努力啊...我有目标...每个都拿A...
但我也尽力了...每个都B..最高79...
但为什么...我就是这么不明显...!!!
过后..我做完练习..趴在桌上...眼泪...还是打滚了...
可是我还是拼命忍...因为我倔强...
倔强+想哭...真的蛮难受的...TT...
想笑就笑不出来...
我真的有进步...不对吗?
开学...从不及格...现在小考都会拿到70++分的分数...
我没有进步吗...?我真的那么不显眼吗..?
回到家..我还是忍不住边打这篇文章...边难过...
如果我真的不显眼...
我想说声对不起...对我爸爸说声:“爸爸...对不起...”
你把我养大...我却那么不显眼...对不起...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