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说他会打来..
但是等了1个小时...没有...
我觉得...就算我看着手机不眨眼..
等2个小时...3个小时...4个小时...
他都不会打来吧...
因为我早就被忘记了...
忘记我的祝福了...
忘记今天他说过:“笨蛋...我一定会陪你的...”...
他忘记了...他都忘记了!
乖乖下定决心...
把手机...按了关机...
骗自己说...手机只是没电..拿去充电...
可是....手机却显示着“满”...
过后..听歌听歌...
我还是流了泪...
刚刚在吃饭...
泪还差点滴下来...那我不久吃“泪饭”了...?
我还是...忍不住把手机开机了...
自己在心里O.S说...
如果有他信息或打来..就原谅他吧...因为今天他生日...
结果...?没有...空的...空的...!!!
空的..是空的...T^T
眼泪更凶了...
慢慢...手机...又重新关机了...
其实..我想问...
谁发明爱情...?还有...手机到底用来干嘛的...?
等待伤害...?
我讨厌手机了!!!T^T...
而且...今天我生病了呢...
我也有在fb显示我病了啊..
他没理由看不到...?
但为什么刚刚在fb's chatbox聊天....他没有关心我...
没有问我..TT...
还是他...根本不在乎...
到底...是什么啊...
[完]
不要想太多啦~
回复删除thx...=)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