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失常__/._.\

今天不知做么...
很迟醒..
大约10.50am..@@(还敢说出来?!)
对...我没吃早餐...
等到12点..吃粥...就是我的午餐...
问我怎么这样?
我也不知道...
吃完...迷迷糊糊走回房间...奇怪的是...我发现今天我爸跟我讲话,我都没有回应...而且大部分是脑放空...过后我走路也是软软...而且我去厕所洗脸时...我可以看着镜子几十分钟不动..@@
过后玩电脑玩到5点...跟家人去跑步...
我去A.I叫哥哥的时候...
他隔壁那个“金毛”..
好像一直盯着我@@...
看得我浑身不自在...
我的打扮很简单..
一件蓝色图案的T-shirt...黑色短短裤..因为衣服太大,遮住我的裤子了...@@
和蓝白运动鞋...
过后去complex跟家人跑步...
就知道那个“金毛”的花名真的叫金毛!!!
因为他头发是金的=.=
过后跑着跑着...
我们去买水休息...
以下是我们的对话~

哥:“顺便去看下有没有Leng lui...”
我:“我没有看到有leng zai...”
哥:“我看到了..”
我:“不能怪我们啊老天~这是男女的本性啊~”
哥:“男生就爱看美女,女生就爱看Leng zai~”
我:“是咯...我会对一个骂别人发花痴说..难道你看到帅哥没有瞄那位帅哥一眼?”
哥:“...”
我:“一秒都没有?!没有才来骂人...”
哥:“oiii..很多人哦...”
我:“在这边坐着等啦~”
哥:“很多...fuiii lao...”
我:“这里是肥胖人士来的...”
哥:“哦~是咩~那我们别来=.=”
我:“我们是陪妈咪来的xP”
哥:“我是来看美女的...”
我:“我是来看帅哥的啦~”
哥:“懒得理你...买水喝~”
-----------------------------------------
xDxD
好笑哦...
哈哈哈..
可是我今天没有收获...没有看到xP
对不起啊~我偷看几眼..这是女生的本性xP
hahaha...xP
过后我们去taman mawar买烧鸭!
我超爱吃那边的烧鸭..够脆!xP..哥说我就只会吃...说真的..我承认啊~!怎样?!x)
可是那边卖完了...得去taman indah买...它有分店tiam=.=
哥说...为了我的烧鸭..从5哩跑到去4哩里面@@...
hahaha...我喜欢啊~xD
过后回家..我偷吃xP~shhh~不要讲出去哦...
才去跟哥抢电视...他在看美女...hahaha..
我光明正大走去跟他说:“我要看小太阳~”...拿掉遥控器...按去“小太阳”..
hahaha...刚好在播“水果冰淇淋”...
我哥说我还小xD~还看小太阳...
我就跟他说..昨天去new city喝饮料...
她们帮我跟林蔚君的妈妈“自我介绍”时...
竟然说:“这个是kelly面包店..她们都叫她kelly..”
欣仪:“还有,她的专长是~傻笑~”
我一听到傻~“笑”这个字就“哈哈哈哈哈”笑了出来=.=果然...暴露身份了...shhh~xD
过后就继续看我的“水果冰淇淋”...xD
我哥一直叫我换台...我偏要看小太阳!
结果“水果冰淇淋”完了..
我就跑去楼上玩电脑...xD
然后变回今天迷糊放空的那个凯云@@...hahahahaha...

所谓要说我今天失常是...

失常=失去常人意识...

xDxD

最新纪录 =>> 我在fb无聊到去40个人的profile写东西!xDxD~厉害吧~xP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