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和某个朋友聊天时...
他问我...要不要当director在扶少..
我就敷衍他说can arh...
他说但是我不可以...
因为在里面不是很多人认识我...
我就哭了...当然...我没有告诉他很伤人...
我只是静静说:“我也不想当...”
他说他介绍xxx去当...
那是他喜欢的,是美女哦...
我就在心里想...“美女就是多人认识...我不是...”
过后没事,只是聊天中,少许冷淡而已...
因自己的普通...他那句话告诉我:“你真的太普通到没人要帮...”...
后来自己用心去忍耐说...不要介意..不要介意...不要介意..一直在自我催眠说..不要介意...
我真的以为自己不介意...
可是晚上时,当妈咪和爸爸睡着后...哥看了戏就回房...剩下我还醒着时...
我抱着熊熊....睡不着...看看闹钟,3点了...
带着耳机,想尽量入眠时,我发现我不能...
想着想着...不知做么...
我把同学和我都联想起来...
好羡慕燕琳的皮肤可以那么白,腿那么修长,嘴唇可以那么美...
好羡慕他们的鼻子那么高挺..
好羡慕倩的腿那么瘦,身材那么高...
好羡慕connie可以那么瘦...
好羡慕欣仪的皮肤可以那么红白...
好羡慕静怡可以那么气质...
好羡慕欣怡学什么都快...
好羡慕她们的照片那么多人赞...
好羡慕alvina可以因为美而很多人认识,而美能带来更多的帮助...
好羡慕xuanz可以那么会装扮自己..
好羡慕...真的好羡慕...
可是我没发现...当我正在羡慕他们的时候,我的眼泪已经流了..我发现的时候,我的熊熊已经湿了一片...呵...这只熊熊...每次我哭都抱着它哭,它一定很可怜吧?...它一定打从心里抱怨我爱哭.....
我抱着它...听着少女时代的tifanny和一个歌星唱的《少年少女相遇了》...
虽然不知道歌词,但它的音律真的很感人...每次听,心都会出奇的平静,平静后一定是眼泪作代价...
听着听着...我竟然崩溃了...
脑袋:“林凯云!你哭屁啊?!你就是这么普通,没人看见,每人要!怎么?!你接受不了吗?!你就是这么普通!!!!”
越想就哭得越大声...把mp3的音量调到最大...我还是听得见自己“呜呜”的声音...
想到进杰竟然这么傻...傻得让我心疼...因为他傻得竟然爱上一个这么普通的女生...我就哭得更大声..
想在这里对进杰说...
对不起...我不会打扮...不会化妆...腿不修长....皮肤不白...鼻子不高挺...嘴唇不美...头发不美...身材不好...不够瘦...我没那么聪明...我很普通..我不够特别...真的很对不起...TT...
我就是这么普通...TT.........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