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fb有人找我,问要不要买lens,也就是隐形眼镜。
可是我又担心她是老千=.=
所以就说考虑下..
蛮便宜的...
最近受到那些美女的诱惑==
我眼睛,他们说很大...
但是!!!黑色那一粒很小啦T^T
因为近视...LoL..
所以就...想戴隐形眼镜...hahaha...
可是...那天connie戴后...
她眼睛很红...而且她说曾经发炎!==
所以我有点担心...哈!==
可是爱美是女人的天性...
而且我想移民去槟城之前,能学会扮美美给他看><
因为我本身条件真的不好!!!所以...我想...以化妆品来掩饰自己的丑陋?!hahahaha...
所以...咯...
真的很想买><...可是怕会出很多问题...hahaha...
怎么办?!@@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