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他没有回复我信息...
我从7点等到9点....就这样看着手机不动...
听着歌的我..因为等待的感觉不好受...哭了...
我不知道他发生什么事,我看钟,只看到分针指向50...
我就发过去说晚安...因为他妈说得早睡...
可是过了几分钟...我看回钟...才7点...他九点才睡...我继续等等等....
就这样等...等到10点仍然没有回...
我继续等..等到11点...打算关电脑时...他发来说什么父母吵架...
我看了没有回复..继续听歌...
内疚感冲上来...也许我不应该跟他闹脾气...
今天早上...
他一早发来...说道歉...什么什么的...
我也跟他道歉..
但他说不是我的错,是他的错..
我知道这么下去...我们两个一定继续说自己的错..
我也不知哪来的脾气...发过去:“..算...不道歉,都你错...我原谅你...好吗?”
可是他没有回复...
我发去:“怎么了?”
他回:“没事...”
我:“我不信...你一定有事...你在忙吧...那你忙完再找我...”
我去睡觉,因为很热...
睡...醒...睡...醒...睡...醒...睡...醒...
醒来看手机,希望有他的信息..
有信息,但不是他的...
结果我又哭着睡了......
直到我再也睡不回去时....
我发了一封英文的华语翻译去..
再开电脑...他on着...
我又忍不住哭...为什么他能on9而且不找我?!
TT...
可是后来他有回我信息....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