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3天2夜的感情,我抹不走....

啊哈! 我回来啦=))
我的手机..
我的..一切一切x)
因为我去训练营啦=)
我最终还是去了...
可是,我真的...真的...
没有后悔去。
我发誓,我真的从这次的训练营中获益良多!
我甚至..想回去那段时间.....
讲真的..那种感觉,前所未有。

来吧,我分享分享=))

第一天,去报到时...
我感觉真的很紧张...
我在想,完了完了! 万一没有认识的人同一组怎么办?!
结果叻,还是有一两个是认识的啦=))
但是很少讲话的-.-
nerh~~~那个说 [ 好跟不跟,跟你一组,zzzz ] 那个咯-.-
没关系啦,我是君子,不跟你小人计较! XD
然后营长就告诉我们营规...
过后我们就玩游戏前就自我介绍=))
我叫.......ok....自我介绍完毕...
这次的破冰游戏就要用自我介绍来玩@@
omg...有点难...然后就很多游戏..
例如拿卡去跟别人的卡,然后两个数目加在一起...
最快说出结果者赢!!!xD
我的卡,还不错-.-串XD
然后就是到食堂去吃糕点...
再来就是画队旗和想口号噜^^
我好像没做到什么-.-
过后就吃午餐...
然后就去听讲座.... [ 越挫越勇,永不退缩 ] ,由陈静琪小姐上的。
然后就去换衣服.....准备玩 [ 赤壁之战 ] !!!XD
玩到很刺激咯..什么 [spider web]...爬泥巴...钻轮胎...等halangan游戏!!!
好刺激哦XD!!! 我没试过这么刺激的@@
过后就去洗澡换衣服...然后吃饭....>
再去上一个讲座...[ 社团管理 ]。由李慧慧小姐上的。她从吉隆坡的中华中学带着3个她学生来。
过后就去刷牙洗脸..
然后要去守夜啊...啊!!!
这么累还要守夜...-.-
好囧..没关系=) 撑下去!
在那里,我又认识了两三个的朋友=))
然后就跟一个同组的男生玩,叫他阿忠就好啦=))
他一直欺负我哦-.-开玩笑
啊哈哈哈...也不错啦,帮我“顶眠”...
然后就回房睡觉咯-.-

第二天...哇唠-.-
一大早就醒来...
刷牙洗脸...然后就去做早操...吃早餐...
我记忆力弱点,囧...
所以我只记得我们去讲座...
然后去吃午餐...再去听讲座...然后去玩大地游戏...
玩到很合作啦...很爽!XD
然后就去练习我们的才艺表演...大家都很尽责!=))
然后去洗澡,到食堂集合...过后吃晚饭后,大家赶紧练习!
哈哈...我的对白超好笑的... [老大~您就别再叹气了~吓得我怕怕了~] [危险!(为了保护老大而被牺牲掉]XD
过后我们就输了啦...不过没关系!这只是挫折=D
过后我们就到礼堂去 [ 分享会 ]....
玩传气球...然后我就中-.-
中什么?坐爆气球...然后看到的纸.......
什么?!要我跳香蕉舞?????-.-囧!!!
我想哭了...而且那一轮就只有我是跳香蕉舞-.-........啊啊啊~~~~~~~~
死就死吧!! 就跳!!!!!!
然后就...继续传咯...第二轮差点是我哦-.-呼>
过后就嗯...玩很多游戏啦=))
很开心下...xDDD
过后就真的是分享时间...
首先我们看一个影片..关于一个父亲为了完成残废+智障儿子想要体验下马拉松的梦想...不惜一切,老了还是要去参加...看了真的有震到,惊到..! 还有...感动了。
然后就背对背,握住身边朋友的手....闭上眼睛...去感觉一切...
我真的哭了TT...本来只是眼辣辣...结果就真的想哭....
因为老师讲到父母...朋友....过后就是队友们经历的一切开心啊...难过啊....我真的...忍不住了-.-
结果就.....哭了-.-
不过辅导员和组长比较感动呱...哭得比较厉害..
我们有个男队员还.."@@......别说了-.-
然后我们就抱抱...握手...
我有抱颖欣...诗盈...李恩妮...温紫楠....佳欢...男生没有抱@@
除了伟忠啦...因为他对我的鼓励真的..比较多-.-
我都不懂有没有夸张><"....啊哈! 我有跟他抱抱,以致道谢=))
然后就是我们要闭上眼睛...牵着我们走...然后...就要我们走一大圈回礼堂-.-
因为我们.............要放蛋糕! surprise!!!!XD
然后就去篮球场...庆祝育中干部训练营第15届了!!!!xD
要烧那个 [ 15 ] 的数字!!^^
然后就....这样啦=))
就去睡觉了.....

第三天起床...去洗脸刷牙......然后就去礼堂集合做早操...再去吃早餐...
然后就去区锦华的讲座.....在里面...我们有玩那个两只手牵着不同的人手...然后要解出来@@...有点难啦~=)不过我们还是解到了^^
后来继续听讲座....知道了很多关于冲突的事情...解决方法=))
后来就吃糕点...过后就听 [ 运筹帷幄 ] 的讲座....在这里面...又学了很多关于写计划的方法=D
然后就去食堂吃午餐....然后就去换衣服,收拾东西...要洗校园噜~~~~~~呼-.-累到...
过后要换营服,要闭目典礼...看了一些关于我们经历过的事情的影片...哇~超感动的....TT
过后收拾东西...然后颁发奖项...过后就拿行李到carpark集合...回家噜><
回到家...没有朋友了..疲惫的感觉就涌上来...
哇佬>
真的去洗澡然后吃饭..玩一下电脑就睡着了.....!!!
超累..
真的有点想念他们...那段日子....

-我的感言-
从第一天觉得一天真慢度过...第二天觉得太快度过...第三天,哇~原来已经第三天了.....
在营中,真的获益不少....懂了不少东西和精神...更认识了很多朋友=))
真的蛮高兴的...可是要暂时的离别...唉=((
不懂以后见面会不会打招呼?O.O
会吧,一定会! 要相信他们=))
过后我还要再次谢谢队友的照顾和鼓励..
真的很谢谢你们...=))
特别是伟忠-.-别误会。
谢谢大家!!!!! 记得打招呼啊-.-
我讨厌认识却不打招呼的.....><
嗯呵~分享完毕.....
好啦..好好休息=))
希望下次能再次和你们同组!!!!^^

我的队员XD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