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啦!
是参加学校的营=))
有点后悔了...
不想去...
可是我又怕不去会后悔..
去也后悔,不去也后悔...
不如去了后悔掉它,取得一个经验=)
/._.\
对于自己的矛盾真的好伤心。
我发誓下辈子不当双子座-.-
我要当什么都无所谓的天蝎哝...
最少也给我当个女强人的摩羯呱...
不然美女最多的巨蟹也不错丫~
别当双子...又矮又糊涂又矛盾又情绪化-.-
可是我又爱死双子...
呃~现在说我去营啦...!!
是哦...我怕我一个人在营...
我怕没人认识的>
啊哈TT
而且我会不舍得进杰..爸爸他们=((
所以刚刚在跟进杰通电话之前..
我本来满怀期待可以跟他聊电话个够...
明天安心点..
哪里知他爆出一句 [ 我要和家人出去吃饭哦.........]
我知道,他一定也是晚回到家...
每次都一样的。
所以我因为不安,哭了整整一个小时半...
结果如我所测,他回到家,只剩下10分钟聊天时间。
结果在通电话的那10分钟期间...
我眼泪一直流..
电话进到水会坏。
所以眼泪一直流,我一直抹...
他问我是不是哭...我说伤风...
他说很多对不起...我接受,可是心还是痛的...
因为我真的不舍得...三天两夜有点难熬....
所以我又哭了10分钟...
我一直赶他去睡觉..只希望等他说几句安抚我不安的心的话...
有啦...可是只有一句...不够啦TT....
他到最后说要去睡了,妈妈在催了。
我哭得更明显了...
可是他问起时...他叫我不开心就说出来。
我说 [ 没有啦,伤风而已。]
他 [ 伤风是这样的吗?]
我 [ 要不然怎样的?去睡啦你...早睡对身体好......]
我是不是很傻?T^T
我真的不舍得...但能怎样?
我发誓,我下次不会参加什么营会了-.-
啊!!!!!!!!!
矛盾死了-.-!!!!
别想念我哦=))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