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懒惰上来写blog了。
我的blog,
好像都满灰尘,
哈气! XP
不然就是回到家就累到睡着._.lll
k lorh.
从第一天运动会开始说。
06.04.2011 (Wednesday)
是第一天运动会,
彩排而已啦。
死蟑螂啊,
要我们早上6点就在学校礼堂集合。
我差点迟到tiam,
醒来发觉已经5.45,
还不赶快洗澡穿衣?!!! ._.!!!
然后就赶去,
结果死蟑螂也是迟到的, ah meh-.-
结果练习下........巴士来了。
percussion的巴士真的很吵,
但不得不承认,这真的很开心=))
到了那里,发觉红队就坐在铜乐隔壁。
walao,
高兴到我蹦蹦跳。
恨不得立刻抢方年华的mic来大声宣告说:[我好高兴啊!!]
嘿! 冷静-.-
hmm. 哪里知这一整天都是雨,
除了倾盆大雨就是毛毛雨。
不过乐器弄到水,它也会“生病”的>
k lorh,然后就是红队一直拿第一,
回去蓝队时,ahmeh,
没人打气的,做么?
自拍的自拍,照镜子的照镜子.....................................ah dui-.-
我喊到喘不过气来咯._.lll
结果我就这样跑来跑去,
那个死鬼complex的梯级真的有够高,
我的腿又短,我承认啦/._.\
但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我跳啊跳啊跳啊跳啊跳啊跳啊跳啊......
最后,我扭到脚-.-!!!!
walao!! 痛到........
那班朋友真的没人性......
我扭到脚,告诉他们,哈!
他们没反应,只是哦我,不然就是拿他们赛跑小腿肌肉紧绷来比....
你刚刚痛的时候我记得我有关心你,结果你只哦我一句............zzz.
还好洁恬有教我怎么转....可是没有好转哦-.-nvm larh=))
过后校长检阅队伍的时候,铜乐打Y.M.C.A,
拿种成就感,无法形容-.- lol
可是脚上的伤,walao......
回到家后,脚已经肿完了。
走路都痛到.....
结果妈咪打给connie's mum问哪里有得看,
一整天的委屈冲上来,我哭了!._.!
结果去看那个uncle时,哇老。
他涂药,冷冷的感觉,我以为这样就好了,
结果他突然间转我的脚腕...................
痛到我>
因为现场真的很多人下....喊出来很lap下咯。
所以我只是抓紧我隔壁的椅子。
那椅子是塑料来的,都给我抓到有痕....可想而知多痛><
他按两回哦....ahhhhh....痛不欲生的时间啊@@
过后回到家就睡着了,直到凌晨3点..............................
你觉得我醒? 错,我又睡回去。XD
07.04.2011 (Thusday)
今天要穿制服去学校。
结果一醒来,哇?!?!
已经是6.10了.......洗脸刷牙立刻穿衣服>
已经是6.10了.......洗脸刷牙立刻穿衣服>
然后就去学校。
他们全部在准备了@@
然后就拿鼓,然后就跟着上巴士咯......lol.
花式的时候真的有够狼狈。
唉><别提了,第一次在他(们)面前这样。
然后就.....休息咯,换衣服咯@@
然后就没有噜=))
我总共吃了一次面,
三次雪糕和一次的冰@@
回到家量腰围,
24 >> 25@@
结果OC完后,又回去24><万岁!
08.04.2011 (Friday)
最后一天哝。
没什么啦,就只是颁奖啊,唱国歌啊...........habis?
还有什么发生啊....没有哝。
蓝队拿第二咯...haha.
铜乐永远第一!! 开玩笑XD
09.04.2011 (Saturday)
新华补课哦~回母校哝=))
我迟到了>< div="">
结果他们告诉我,王副校长赶他们?
哈哈,是不是因为没有我涅?XDD
开玩笑-.-
过后就去吃KFC咯。
还料什么lahbet,夹春,死beh em(你猜出来了吗?XD).......
好有颜色的话题-.-
那个gavin哦,还大大声说C_nd_m,
结果那个马来人看过来@@ah meh.
过后就是回新华去找我们亲爱的徐老师>
过后就o z o z o z, skip.
然后去Yvonne's 家骑脚车到taman megah.
大概有1-3km吧...详情哦
我懒惰打,我copy心弦的XD
[ 今天早上,我跟朋友回母校。早上有下雨,我們從學校走到附近的KFC,結果KFC沒開門,就冒雨走回去學校。我們到小學食堂坐著聊聊天,然後去找以前的班導~ 放學之前終於給我們找到了。下午,我們去KFC吃東西,之後就去坐著喝茶~
過後2點吧,我們從8哩打算去老師家,距離應該有1-3KM 吧?決定後,我們6個人(我、雪妮、凱雲、Connie、政棟、繡萱)帶著3輛自行車在一個朋友家出發!有1輛自行車可以載人,2輛只能坐1人。我載了一個人到半路,又回去載另一個人~ 超累的!哈哈哈!第一次這樣,感覺好妙。
不知不覺,我們用了1個小時10分鐘到老師家~ 聊著天~之後繡萱說要回,要去Connie家等她媽媽,我跟雪妮先陪繡萱去Connie家,因為Connie在老師家嘛~我騎著載人的自行車,載著雪妮然後繡萱自己坐另外一輛,之後我們到了Connie家不久,政棟就來找我,因為我媽打電話給我,我電話留在老師家xD!之後我們又從Connie家回去老師的家~老師的妹妹煮東西給我們吃,太客氣了,有點害羞~哈哈哈!
差不多5點吧?政棟說要回,因為某原因,我,政棟跟雪妮就騎著3輛自行車飛回凡儀的家還自行車xD~ 腳超級累的!我們用完全身力量踩著自行車~ 竟然才用了11分鐘回到凡儀家xDDD 酷斃了!新體驗新感覺=D 我好喜歡騎自行車飛來飛去,尤其是跟朋友一起! ]
这是心弦打的=))
就这样咯。
10.04.2011 (Sunday)
Huuweii~不知不觉,
还有3天,我和Mr.Mah就是一周年啦XD
好兴奋=))
今天他一直跟我撒娇,好好笑XP
一直有 [嗯~~]类似的声音出现...吼~
其实很有男人味的天蝎,偶尔也会撒娇的=))
我爱你啊=D
过后就是,我要骂人了。
呕。
开心的心情spoil完,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无端端出现一个人的profile名,
DisConnect.
不要对号入座。
但我就是讨厌你。
从彼此认识那刻,
从你追求我那刻,
从你对我说那句话的那刻,
从我发现你欺骗我的那刻,
我都讨厌你!! _uck 啊!
你玩了无数个女生的感情不止,你还很变态知道吗?
加入那些变态专页的,哈气!! 人渣!!
你,追完这个追那个,玩了这个抛弃那个!!
见到女生就流口水,甜言蜜语满嘴不止,
你简直侮辱了双子座!!
真的没见过像你这么不要脸的人!!!
那天进你的店,我怕你啊?!
我就是想进去,让你记得我!!!
我,林凯云,就是你欠我的!!!
还有,我要为这么多女生出口气啊!!! 怎样?!
玩玩玩,女生的感情不是给你这么玩的!!
你真的觉得你那样子很帅?! 猴子脸一个吧?!?!
我朋友如果比喻10个里,7个认识你的,7个都讨厌你!!!
_uck.
换一个女友不到一个星期,做什么Anus哦?!妈的,玩到这么爽?
你妈生你来干嘛?
怎样?! 我就是不爽你。
那天进你店第二次就想酸你,
结果你幸运,先走一步,
我放过你!!!
玩女生感情玩到这么爽,感情世界败类啊你!!!
算,我要睡觉!!!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