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搞笑XP

哇老。
今天去到学校,心情真的超烂。
没运走不止,还走烂运-.-
结果因为某件事,我哭了。
哈哈,搞笑么?
让我大吃一惊的是,
我竟然会哭过后,
因为朋友的一粒糖果而没事了@@
我真的还小XDD
过后和朋友去popular书展进行“扫小说”计划!!!!XP
买了7本,才RM41.70...
哇老?!那天在KK....4本都超过RM50+咯.....
很值得XP
然后就...没有咯...
讲去补习...哈哈...gavin今天没去,但是我们更加好笑的说! =D
我们说了很多冷笑话和谜语,
笑到我缺氧@@
啊哈哈哈....

猴子...猩猩...长臂猴...大象在海边的爬上一棵香蕉树摘香蕉........................
海边会长香蕉树?
香蕉树能爬的....?
大象竟然会爬树?!!!!!!XDD

还有的是我跟一个男生的对话,
他是想说冷笑话,
却一直被我的问题打断XD
>> 男:有一只白兔....是母的....
我:你又知它是母的..?
男:总之是母的啦@@
我:哦...
男:它要去它外婆家...走着走着,到了一个十字路口....然后迷路了。
我:做么它这么容易迷路的?
男:听我讲完!!
我:哦.......
男:看到一只灰兔...雄的。
我:做么是雄的...?
男:.......................
我:XDXDXD

还有还有,
小明:“我全家爱动物,妈咪爱兔子,姐姐爱小猫,我爱小狗。”
老师:“爸爸呢?”
小明:“爸爸说他爱狐狸精。”
XDDD

更好笑的是,
心弦:[ 你 ] 、[ 我 ] 和 [ 他 ] 啊...有一天,[ 你 ] 和 [ 他 ] 出去了,剩下 [ 我 ] 在家。结果 [ 你 ] 和 [ 他 ] 回家,看到一堆大便,谁O出来的?
我:当然是 [ 我 ] 啦!!!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XDD

还有很多很多..lol...
我缺氧了XP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