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开心,
心情很不错.....
可是想到sejarah,
omg, 我的死穴。
算吧,加油,能读多少就是多少。
过后下课哝,
我和欣仪,心弦去逛学校,
一边读sejarah.
过后因为某件事,某个人,
原本开心的心情,可是一想到那结局,那答案不是我想要的,
心情低落的,所以就没跟他打招呼。
因为我已经下定决心了。
但她们却说我爱装,抢了我的纸去,不让我又任何东西掩饰。
心弦说有扫我一眼,欣仪却狠狠说:[ 注意,是“啤”你一眼。]
依他的性格,他不会“啤”人的。
我,难过。
后来聊下聊下聊到娃娃音,我说我讨厌。
心弦说我偶尔会的,
我知道我高音时会有,而且我讲话会用鼻音说话的。
欣仪说:[ 没有的哦,她平时跟***讲话是 :“你要什么哦?!?!!?!”(装娃娃音)。]
我就强调说,我高音是会这样的......我平时跟他们讲话低音也是没有哒....
她们就说,你有!!!
算了,我就说:[ 算了,你们怎么说就怎么说吧...... ]
过后Tiff和hanna在后面追着过来,
好像有喊她们的名。
我只是离她们远一点,读sejarah.
我知道我自己快支撑不住了。
她们没有发现我......nvm.
后来她们因为Tiff的大喊而只是说一句:[ 要不要这么明显告诉别人我的名? ]
之类的,而我曾经做过同一样事情,
但换来的是一句作弄人的:[ sohai. ]。
呵,想到这里,我真的很想笑,可是又有种冲动想奔泪。
当时很多人,我不想表现得那么懦弱。
回到课室,课室不知几时变得很热闹。
我更觉得自己的心情跟那时的情形很不搭。
一坐到位子上,我拼命找点东西做。
把书收拾收拾,放回抽屉又拿出来,又放进去又拿出来。
highlight pen拿出来又放回去,纸张夹在课本又忘了放进哪里。
J_ _ _t_ _n 一直叫我,问我怎么了,可是我知道我回应一定会哭出来的。
我选择面无表情,我以为这样可以忍到。
结果我拿了sejarah纸,埋头读,然后哭了。
班上太吵,根本没人发现。
结果心弦叫我,我也没理她,凡仪叫我,我也没理。
直到老师进课室,我才慢慢停止了.........
拼命喝水喝水,为的只是一些平息。
后来上课,我就没有再望欣仪,没有理心弦。
心弦问我做么,我只是一笑而过。
我知道,我说什么都是没有用。
她们对我的观念只有:[ 装,笨。]
哈,是的。她们最厉害,我算不了什么,是吧......?
如果要我不要脸点,要你们数出我的优点。
你们一定笑:[ 优点!?你有什么优点?! ]
呵。算了吧。也许这就是朋友的立场,我永远只有被看小的份............
后来sejarah, 老师以为我们班有去问题目。
然后老师改题目,可是温**问老师,老师说没有。
结果她们傻傻读那些 Tips而已。
其实那些Tips是她们补习老师给的。
可是我感觉到老师会改题目....所以我还是去背其它的。
过后考试老师骂我们,可是我感觉到老师好像要哭要哭的。
心弦发脾气,我一直听到纸张大力被翻,笔用力被扔的声音。
我可能会刚刚好pass, 也许会failed吧。
不懂。都做了,顺其自然吧。
过后因为刚刚哭,喝了大量的水。
所以最后一节,上华语时,我想上厕所。
我忍了一个小时20分钟,
结果老师叫我上完课才去。
好,我忍。
结果上完课我去跟老师说我要上厕所。
老师给另一个女生上说她先说....
HaiYeh!!!!!!! 我上课之前就讲,而且我看到没有人比我早!!!
我好声好气跟老师说我先说的,
老师就说:[ 好,那就等她回来你再去。]
老师!! 我已经到了某种限度要用跳的才忍到。
你要我怎么等!? 你他妈的。
你不知道人忍尿的最高限度是不能再忍了吗?!
我已经感觉到自己很痛苦了。
你还叫我等?! 你也是等不到啦!
你也是上课之前忍不到所以去上厕所啦!!!!
将心比心,我叫你5分钟内喝一瓶水,一整天别去厕所。
我看你怎么忍!!!!!!
我忍你很久了,老师。
我从没试过这么讨厌一个老师的!!!!!
其他老师是看忍耐度才决定要不要给一个学生去上厕所。
如果忍不住就去,忍到就再忍。
你?! 你是不公平好不好?! 我都忍不住了,你还要我等?!
其他老师叫学生不要吵的方式是:[ 同学们,不要吵! ]
你!? 你是说:[ 不要吵呃!! ] 。什么态度-.-!!
Ngiao......写一点点字就懒懒懒。zzzz.
说什么:[ 不用写啦,你们都会啦。]。你又知道全部会? 其他老师却要保证全班会,什么都写下来。.......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欣仪可以这么理所当然说那些话......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老师可以不调查一切就擅自立下判断.......
我更不懂的是,为什么身为一个老师的态度可以这么懒散,不公平.......
我最不懂的是,为什么我在接受这种不满和委屈时可以这么理所当然.......
欣仪,能对我公平一些些吗....?
我不希望每天听到你对我的评语就只是 [ kow 仔 ],[ 笨 ],[ 装 ].........
我并没有kow仔,我也没有必要kow 仔。
如果我要kow仔,我早就一直缠着他们。
我只是把男女都看作平等,都是这么一起玩,一起闹。
我并不希望男生和男生玩而已,女生和女生玩而已。
这不是我的作风。
而我的玩,也许和你的玩不同。
但我只可以告诉你,我的玩是不顾形象喊来喊去,闹来闹去,一直笑很开心的那种。
老师,那些纸真的是她们补习老师所给的。
别误会好吗? 先给他们解释机会都不行吗...?
老师,希望你对待学生的态度能改善。
不必没说一句话就:[ ......呃! ] 吧?
能不能不要学生忍? 能不能公平一点? 能不能别那么粗鲁打人-.-
你上次催我还中学生的钱,打我手臂很痛.........知道吗......?
能叫我名吗? 你知道你当时怎样称呼我吗?
你是说:[ 呃! 中学生的钱! ] 这样的哦!!! =@
lol ==
算了。
唉,都过去了。
算了吧。
Miss Nvm.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